維豆奶成我和他的“愛情鑒證”

維豆奶成我和他的“愛情鑒證”
“老公,起來吃早餐啦,”難得一個周末,老公不用加班,睡到八點太陽升得老高才起,
更難得的是有時間享用我精心為他準備的早餐,精致的煎蛋,烤的香酥酥的面包片,還有
現沖的維維豆奶,熱騰騰,香噴噴。維維豆奶是老公和我的最愛。
記得那還是十年前,我倆還是剛畢業的窮學生,每月工資才幾百塊,又要交房租,
還要給家裏寄錢,每月生活是捉襟見肘,那段時間我身體不好,特別容易感冒,可是補品
又都特別貴,營養品對我們來說就是奢侈品,唯一的營養品就是那每天一包的維維豆奶,
那種袋裝的豆奶粉,包裝袋十分精美,這麼多年了,我還記得它的樣子,每天早上喝一杯
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給我沖的維維豆奶。,那溫暖,香甜的感覺,是我最最美好的回憶
。維維豆奶也不貴,但是口感卻特別好,老公每天只沖給我喝,而他都是喝白開水,我心
疼他,每次都將杯子湊到他的嘴邊,逼著他也喝一口,他只是輕輕的抿一下,然后說,“
還是我的白開水好喝呀哈哈,這豆奶粉甜甜的,適合女孩子,不適合我們大老爺們。”每
次他幸福的看著我喝完一杯,就會滿足的微笑,他總是很心疼的對我說:“老婆,現在老
公沒有辦法給你買好的營養品,但是老公一定會努力,將來給你買燕窩,讓你美容養顏。
”我大笑著說:“原來是怕我老了丑了啊。”老公就趕緊紅了臉急急的解釋,“哪有哪有
,老婆怎麼會丑,不管老婆多老,在我心裏都是最美的。”每次聽到這話,我心裏都甜甜
的,比喝維維豆奶的感覺還要甜蜜。現在我們仍然每天都喝維維豆奶,雖然生活水準好了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每天都喝維維豆奶,它就好像是我們的愛情,樸實無華,卻又是那麼
溫暖,那麼美好,維維豆奶一直以它樸實的精神,至今流傳,它的品質,低調而又溫馨。
我愛維維豆奶,愛它的味道,更愛它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