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黑色透視裝亮相巴黎 否認密會黃曉明

Angelababy黑色透視裝亮相巴黎

  盛傳Angelababy將與黃曉明在巴黎見面,密會數天;baby專誠攜同母親往巴黎,直接見家長。仍在巴黎的baby透過經理人公司否認傳聞,并澄清此行往巴黎只是出席巴黎時裝展,日內就趕回香港工作,對傳聞覺得莫名其妙。

  Baby在巴黎每天都要裝扮自己,穿不同的華服亮相各大時裝秀。出席完TsumoriChisato的時裝展,她不忘上載與設計師的合照;接著她再與韓火火趕往華倫天奴的時裝秀,一襲黑色蕾絲裙展現含蓄的性感。她興奮地說:“此行不但與不同品牌的設計師見面,又可欣賞各大品牌的最新秋冬服飾。”

  最意外的是發現當地竟然有她的影迷,在她出現的地方經常有幾個小男生跟隨,并跟著傳媒叫她baby,令她十分驚喜,“我希望在歐美國家有作品,可以在不同地方都有影迷。”此外除了欣賞時裝外,她與經理人亦逛了不少古董店,收獲甚豐。

Angelababy黑色透視裝亮相巴黎

Angelababy黑色透視裝亮相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