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遭旗下藝人炮轟 梁小龍:抽傭很多過分

梁小龍(資料圖)

  于電影《功夫》憑踢拖耍功夫兼一招“蛤蟆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梁小龍,曾簽星爺旗下,最后卻不歡而散。梁小龍早前受訪力數星爺抽傭“海鮮價”兼“丟失契約”;星爺旗下公司星輝則否認其事!

  記者致電梁小龍,談到他跟星爺之關系,他表示:“當年是他(指星爺)親自打給我叫我簽他,見他這樣有誠意,簽了三年,怎麼會知道他的公司抽傭抽到好似‘海鮮價’一樣,真是抽好多,真是好過分!我想看下契約,他竟然同我講找不到了!之前跟周星馳講好,如果合作得不開心,就會提前解約,所以合作了一段時間,我就提出解約!”至于如今怎樣看周星馳?梁小龍表示:“他是一個好愛投機的人,(會不會很討厭周星馳呀?)不會,我蠢先比人食,當得個經驗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