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多名患者疑在診所針灸后感染

  中新網杭州2月24日電 (記者李飛云)近日,網傳有多位患者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一診所針灸之后引發感染,目前尚有2人住院。24日上午,記者就此現象致電浙江省衛生廳獲悉,www.pengcheng51.com,現正在做細菌培養等實驗,具體原因待查。

  據媒體報道,辦理中級會計師職稱,自去年11月份以來,辦理人力資源管理師,溫醫一院骨科曾陸續接收十多名類似的病例:如都是身體局部疼痛,腫脹化膿,并伴有低燒等;后診斷原因出來,都是“分支桿菌”感染。

  根據患者自述病史,亦有雷同:都來自浙江永嘉甌北,之前大都在當地一私人診所進行過封閉或針灸等“侵入性治療”,而且發生感染的部位,就是當初治療的位置。

  24日,辦理進階經濟師,記者從溫醫一院獲悉,到目前為止還有2位病人住院治療。

  今天上午,浙江省衛生廳向本網記者表示,根據當地衛生部門匯報上來情況,因2例住院病人中其中一個并未在該診所做針灸治療,為查明具體原因,衛生部門現在已經在做細菌培養,辦理注冊稅務師,開展基因和藥物敏感性實驗等工作。目前還在等待結果。(完)

分享到: 歡迎發表評論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