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認父母向郭富城催婚 不懼男方冬粉謾罵

熊黛林圖片來源:香港“文匯報”

  中新網3月9日電據香港“文匯報”訊息,日前,郭富城更與熊黛林父母吃飯,提及吃飯時郭富城是否被催婚,熊黛林澄清當晚只是普通的一頓晚飯,沒有傳言中的催婚之事。另外,此前有郭富城部分冬粉于網上罵熊黛林,熊黛林坦言有看到,她淡然回應說:“我不是萬能,不會每個人都中意我,總之我做好本份!”

  近日,熊黛林不僅得到郭富城開口力挺,放言要大家好好保護她,并讓他倆發展下去,男方更隨其見過家長。問及熊黛林父母是否會為她的事替她自己不值,熊黛林表示父母明白身為公眾人物會失去隱私,她又指實際上她是很開心,因要做的她都做了,知道身邊有支援她的人,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援她便成。

  記者調侃她這次守得云開了,熊黛林甜笑說:“我又未嫁!”問及她是否和郭富城的感情又增進一步,她撒嬌說:“跟以前一樣沒變化,只是多年來大家覺得沒什麼,突然這樣才替我開心。”不過郭富城首度開口挺她力撐是否會很感動,她忸怩笑說:“會很開心!”“那是否考慮結婚?”她說:“希望一切正常,我不會給自己壓力,也希望大家給予我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