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疑生暗病臉頰凹陷 秘密看中醫吃野生草龜

謝賢疑生暗病臉頰凹陷

  據香港媒體報道,年屆76歲的四哥謝賢,一向心境年輕,每次出現也悉心打扮,帶黑超、扎馬尾是他的標記。女友全是比自己年輕幾十歲的,如大陸女Coco等,老而彌堅,有心有力。

  不過最近收到訊息,指四哥近幾個月經常致電做幕后的老友們,約他們出來敘舊。更有感而發:“能見就見啦。”并且突然深居簡出,絕跡公開活動。

  早些時間記者遇見四哥外出,赫然發現他瘦到臉頰凹陷,一個人到灣仔中醫求診,之后還到市場選購野生草龜回家煲著吃。

  將定期套現

  當日四哥從寓所搭車外出,穿上一身牛仔裝,戴上墨鏡束起馬尾,盡力保持型佬形象,但瘦了一圈的他雙頰明顯凹陷,容顏憔悴雙眼無神,身形明顯縮水,至少瘦了十多磅。

  只見他步伐緩慢,先到銀行處理財務,于私人理財房間會見經理。當時只聽見他聲音嘶啞,細聲對經理說:“幫我把定期的錢取出來,不再做定期了。”

  之后,四哥前往灣仔街市附近的中醫楊北海處,在中醫室逗留了近半個小時后,就拿著藥單到外面抓藥,當時四哥面無表情,只是憂心忡忡地打電話。抓完幾包中藥后,四哥就慢慢走到街市買野生草龜,之后才搭車回家。記者詢問賣草龜的女檔主,她表示草龜的藥用價值相當高,更有治療癌癥功能。但當提起四哥時,則立刻黑面封嘴。

  急約老友見面

  近月來四哥行徑相當反常,一位跟四哥相識近四十年做幕后的老朋友接到四哥來電相約吃飯,該老友透露:“四哥向來喜歡跟一群年輕人一起玩,我們這班舊朋友,十次約有九次拒絕,所以這次主動約吃飯,實在是令人愕然。”不過當一群老友定好時間打算約四哥見面時,四哥的電話就一直接到留言信箱。

  缺席英皇春茗

  社交活動頻繁的四哥,幾乎逢場必到,不過今年一月中,四哥和拉姑齊齊出現完兒子謝霆鋒出演的《逆戰》后,便沒有再在公開場合出現。英皇春茗謝霆鋒和謝婷婷兄妹檔出席,但和楊受成私交甚好的四哥竟然玩失蹤。本來侃侃而談的謝婷婷一提到父親,便突然收起笑容,趕著入場趁機逃走。之后記者再三追問四哥的身體狀況,說到面頰凹陷暴瘦時,謝婷婷呆了幾秒,回應:“他健身保持身材嘛。”

  其實,四哥和霆鋒的關系一直不好,有傳當年四哥投資失利欠下巨債,將當時只有16歲的霆鋒和英皇簽下賣身契還債,自此兩人關系疏離。但近日,霆鋒突然豪擲兩百萬包下島嶼請員工旅游,還帶上四哥、拉姑。全家現身機場,再聚天倫,十分難得。

  分手女友Coco突然返港

  回顧四哥一生,他96年和拉姑離婚后,06年便跟年齡相差五十幾歲的上海籍女友Coco相戀。不過去年中,四哥自曝跟拍拖五年的女友分手,但在上月,記者拍到四哥去機場接從上海來港的Coco,之后兩人更直接返回四哥位于西半山的寓所。

  據Coco好友爆料:“是四哥主動打給Coco的,叫她返港陪下他,Coco覺得以前受了四哥很多恩惠,所以就立刻從上海飛過去了。”

  記者多次致電四哥手機,但一直無人接聽,而拉姑的手機也轉到了留言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