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被批沒職業道德 稱滿腦都是“錢錢錢”

舒淇與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情謎》最近將在大陸上映,兩人也勤跑宣傳,《情》片行政監制也于昨日(6日)上午有感而發的在網上發文,大贊義不容辭走宣傳的藝人非常“專業”,不過卻也意外讓張柏芝遭遇“毫無職業道德”職責。
一個名為“管小姐”的香港媒體人在網上發文寫道:“在這個圈子我個人極度尊重那些專業演員。當電影上映時,他們會義不容辭走宣傳,只是希望更多觀眾入場看戲。最不屑有些藝人連宣傳也要收費,冇(沒)酬金就推說冇(沒)檔期!一件污兩件穢。真可悲!!!!!!!!!!!”
而另一位名為“老史瑞克”的媒體人則支援回應:“支援!支援!支援!張柏芝就是這樣的人,滿腦子除了錢錢錢毫無職業道德”。意指張柏芝就是那個“連宣傳也要收費、沒酬勞就說沒檔期”的藝人。
而據了解,這名“管小姐”是電影《情謎》的行政監制,更是舒淇以前的經紀人。而回應的“老史瑞克”是內地“歡樂傳媒集團”的總裁董朝暉,也是此次電影《情謎》的出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