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闖出一條路,贏得別人的尊重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80后蠻辛苦的。70年代的人已經家庭事業兩手抓,90年代的人有勤勞能干的父母在,唯獨我們這一代必須靠自己的雙手辛苦打拼。對于我們來說,壓力最大的,除了工作就是房子。尤其是對北漂一族來說有自己的房子就是最大的夢想。

房子永遠都是個永恒的話題,特別是在21世紀的今天,人們已經把房子定為一個家庭的必備產物,婚姻的前提條件。

對于一對戀人來說買房子永遠都是一個敏感的話題,買不起房的男人自卑感會油然而生,買得起房的男人會因此想要試探你的真心,房子的作用還是比較強大的,它可以造成一對戀人意見產生分歧,可以使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分道揚鑣,也可以使一段婚姻產生裂痕。所以“要房”這個度真的不好把握。

不難看出,房子在人們的心裏已經根深蒂固,而男人購房就像從古至今遺留下來的古早,女人只要欣然地接受就可以了。不過我作為21世紀的新女性并不提倡這種古早,首先,在地位上會有一種隱形的不平等;其次,新婚姻法的產生也給房子的擁有權施了一個重重的加碼。所以女人還是要自己去打破古早,為自己闖出一條路,贏得別人的尊重,令他人引以為榮,這也是證明自己實力的體現。其實把這個想法運用到實際中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自豪,我來了北京也有幾年了,混了這麼久不管怎麼說還是存了一點積蓄的,如果說買大房子那是癡人說夢了,所以我當初考慮的都是小面積的房產,在看了N套房子之后,最后選擇了一套四環內的玲瓏天地感覺玲瓏還有一定的升值潛力,還可以作為我繼續創業的資本,身為有房一族的我既有了面子又有了保障,其實女人也是可以自立的。這種感覺推薦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