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邊哭邊出浴 新歌令其感觸不已(圖)

連詩雅邊哭邊出浴

  臺北時間3月13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連詩雅最新派臺歌《到此為止》近日在網上引起極大回響,累積點擊率逾80萬。這首歌的MV要有淋浴鏡頭,而且導演要連詩雅邊哭邊淋浴,難度極高。

  年資尚淺的連詩雅自稱很幸運,十分感謝學長周柏豪為她寫的曲及林若寧的歌詞,因為歌曲內容來自她寫給前男友的一封信,所以歌詞裏每句每字都令她很感觸。

  日前連詩雅特別去澳門為新歌拍正式MV,由于以往去都是為工作,這次拍MV就游遍整個澳門,她笑說:“拍MV好像是在拍旅游特輯似的。”拍攝當天連詩雅和工作人員早上6點就出發,可惜天公不作美又冷又有雨,連詩雅穿著單薄還要露出香肩,可是樂天的她稱:“雖然拍到又累又凍,但中途遇到一班國小生認得我,找我簽名拍照,想不到去到澳門都有人認識我,馬上整個人暖洋洋的!”

  此次MV最大膽的是連詩雅入行以來首次出浴鏡頭,除了要沖破心理障礙,她還要做到導演要求一邊沖涼一邊哭,難度極高。因此單單一個沖涼鏡頭就拍了幾十條,沖到連詩雅雙手皮膚都皺皮,不過她看過回放后覺得十分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