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潛行東京被曝光 忍凍穿短袖街頭拍照(圖)

言承旭為拍年歷,冬天穿短袖拍照,連日壞天氣竟出現陽光。

言承旭在日本街頭拍寫真、年歷。

  言承旭上周日在東京舉行2場影友會后,又悄悄留在東京一周,除宣傳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外,讀者也爆料他在東京街頭拍照,據悉應是拍寫真和年歷,為配合2013年歷還不怕冷地在冬天穿短袖拍照。

  言承旭難得出現在日本街頭拍照,自然吸引不少旭迷跟隨,讀者透露,從工作人員的言談中可聽言承旭除拍攝年歷外,同時6月也會推出寫真。他為了年歷還換上短袖拍照,妙的是那幾天日本天氣都不好,有時還有下雨,不過言承旭穿短袖拍照那一天,竟然出了太陽,氣候還算舒適。

  言承旭現身當然吸引不少冬粉佇足觀看,其中有不少是媽媽帶著小孩,言承旭平常就愛小孩子,也忍不住蹲下來逗弄小朋友,但有的小孩不領情,有一個小孩跟媽媽說“好久喔!我們可不可以走了”。也有怕生的小孩,看到言承旭靠近竟然哭了起來,讓他好尷尬,連忙離開,沒想到他走得愈遠,小孩卻哭得愈大聲。

  言承旭昨從日本返臺,接下來會繼續電影《花漾》的拍攝,經紀公司對言承旭這一周在日本的行程十分低調,僅承認他留在東京宣傳《我的燦爛人生》,是否拍寫真、年歷?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等確定了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