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否認父親身體欠佳 爆料謝賢潛水捉海龜

謝婷婷、何超儀及陳貝兒

  臺北時間3月14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謝婷婷、何超儀及陳貝兒昨日到旺角為大型咖啡連鎖店的“全新概念店”擔任開幕剪彩嘉賓,活動上謝婷婷選了父親謝賢的《英雄本色》是她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她更笑爆父親生猛,跟他們一起下海潛水,還頑皮地去捉海龜,否認父親身體欠佳。

  謝婷婷活動上被司儀楊洛婷問到印象中最深刻的本港電影時,她就投了父親謝賢于1967年所拍的《英雄本色》一票,又大贊爸爸當年如何有型。謝婷婷剛隨哥哥謝霆鋒、父母及男友去馬來西亞度假回來,對于近日有報道指四哥身體欠佳,她感到莫名奇妙,稱父親不知道多生猛,還跟他們一起潛水,看到海底的海龜,他還想去捉,不過被教練用哨聲制止。問到謝賢可有定期檢查身體?謝婷婷表示以她所知都有,聽爸爸說醫生反而指他身體比醫生還好。至于謝賢的消瘦,謝婷婷說:“其實都有一點肚腩的,不過他真的很愛漂亮,你們都知道的啦。”這次一家去旅行,謝婷婷稱對上一次全家去旅行時已經是她8歲的時候了,這次都是哥哥請的,她更趁此機會考了初級潛水執照。

  活動進行到一半,何超儀才匆忙趕到,一到場即連聲道歉,并解釋因身體不適去看醫生,醫生指她患了肺炎。一臉病容的何超儀表示自己剛從北京返港,可能是在當地染病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