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狂追羅仲謙“舊愛” “五角大戰”出緋聞

蔡慧欣與“新歡”金剛、“舊愛”羅仲謙

  2012年02月26日 香港羅仲謙前晚為無線節目《五覺大戰》錄像,與新舊緋聞女友蔡慧欣及周秀娜同場,而主持金剛近日被指力追蔡慧欣,適逢曾與金剛傳緋聞的張嘉兒路過,演變成“五角大戰”。金剛更大贊蔡慧欣可愛,不嫌棄對方是羅仲謙“舊愛”。

  金剛艷福無邊,除與DJ阮小儀傳緋聞外,近日又被指力追“神獸天使”蔡慧欣。二人前晚與羅仲謙、周秀娜、江若琳等錄像《五覺大戰》。由于羅仲謙早年先后與周秀娜及蔡慧欣傳緋聞,碰巧金剛的過氣緋聞情人張嘉兒也路過,五角關系混戰非常!

  支援性感無罪

  金剛與蔡慧欣被要求合照時表現忸怩,金剛否認力追女方,但又不排除有發展機會。他說:“她是好可愛,我又單身,認識多幾個朋友沒有問題。”并支援蔡慧欣于節目性感無罪:“挺好啊,28點收視啊!”金剛更不介意蔡慧欣曾與羅仲謙傳緋聞:“楊怡是否知道這個事呢?大家是朋友,我不覺得尷尬啊。”

  金剛又稱感情事要順其自然:“我跟前女友就是發展太快,無法磨合。”他強調自己不差,兼沒有狂罵前女友:“我是罵過前女友的朋友,我分手都有風度。而且當日我回答‘我不是每個女人都合適’,報道就沒有寫‘不是’兩個字。”蔡慧欣則未有正面回答是否被追求,更強調沒有拒絕金剛:“先做朋友吧。”

  周秀娜要檢討

  慘遭拖下水的羅仲謙及周秀娜齊齊祝金剛心想事成,周秀娜搞笑表示:“我剛剛問他(金剛)是不是我不合適你,合作過都沒有傳緋聞,我要檢討一下了!”

  另外,DJ森美昨日出席活動,提到拍檔小儀與金剛傳緋聞,他笑稱一定不實:“金剛好色的,最喜歡身材好、身材大!我寫包單一定不會喜歡小儀,不是我擺十圍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