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大膽調侃周杰倫 舒淇避談與王力宏緋聞

余文樂大膽調侃周杰倫 舒淇避談與王力宏緋聞

  [2012年3月12日香港訊]舒淇、余文樂昨日現身荃灣某商場為新戲《情謎》作宣傳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而由于電影中舒淇扮演雙生兒,大會也特別安排兩對雙生兒現身玩遊戲。

  阿樂的另一作品《春嬌與志明》將于同期上畫,問到自己打自己會否擔心?樂仔卻笑說忙為宣傳都讓他頭暈,每天連身處那兒都不知道。對于其好友周杰倫被拍到“巨鵰”現形,樂仔即笑說是否僅是剪裁效果影響。問到何時輪到他穿?樂仔即說是個保守的人,才不會拿“鵰”出來玩,雖然周董都不是拿出來玩,而是被人拍到“雄鵰”,其實對方都只是為人豪邁一些,樂仔再多次強調不會相信,一定只是褲的效果,直到記者讓他看到圖片,他即睜大眼說:“嘩,真是有進步﹗”然周董曾解釋不穿內褲是想讓小鳥自由些,但問到會否叫他穿回內褲?樂仔再笑說:“這個我不知道啦,他很猛啊,連小鳥都這麼自由!”另外,昨日正是311日本海嘯一周年,樂仔表示兩個月前曾到東京工作,對重建方面并不擔心,因自覺全世界最守規則就是日本,加上不想歧視該國,是福是禍都是天注定。

  至于舒淇表示父親跟大伯是雙生兒,據悉自己也很有機會誕下雙生兒,其實自己都會挺開心可以一次生兩個,問到那何時生?舒淇卻稱還是想將此大計推給弟弟,自己要等到有緣人才可,問到那不是緋聞男友王力宏?舒淇沒好氣說:“這個都是陳年舊聞啦,你問完又問,傳完又傳,你不煩我都煩啦。(那你們有沒有一齊去旅行?)沒有,下一題啦﹗”談起她早前在微博似因電影《愛Love》有翻版而不太高興,舒淇解釋只是看到有人在電腦上看DVD,才說其實入戲院就有那種好處,根本沒這樣大件事,誰知結果卻變成這樣,舒淇說:“我沒有不開心,當然辛苦拍完一部戲我都想票房好。”再問到她最近是否要搬家?舒淇坦言對方出爾反爾,已經搬不成,問到為何不索性自己買?她笑說香港的樓市太貴,還是待樓價低一點再算,更借機反映叫政府改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