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疑似分手 女方否認戀情

熊黛林與郭富城拍拖6年,近年戀情逐步浮面,剛收到鉆石吊墜做情人節禮物的熊黛林,23日出席活動時,提起男友竟一反常態,嚴肅指自己不想再提城城,并強調大家只是朋友,她更祝福城城早日找到對象,不禁令人懷疑兩人正鬧分手,又或者是熊黛林不滿城城否認送首飾而撒嬌。


郭、熊兩人早被外間認定是一對,熊黛林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的稱呼,去年底更不避嫌帶父母欣賞城城個唱,兩人更傳出婚訊。熊黛林早前自爆情人節收到鉆石吊墜,但城城否認是他送的。


熊黛林 出席活動

前晚,熊黛林竟收起笑容、一臉嚴肅地說:“我不想回應他的事,以后都不要再提他。”其言論令人聯想兩人分手,她立即否認:“不是,我們沒承認過,怎會分手?”熊黛林否認城城不準她談戀情,不過是否有人不喜歡她多講,叫她少提為妙?她略帶委屈地苦笑回應:“我不知怎樣說。城城的經理人小美不喜歡?不是,我不認識她,也沒見過她,不知道她的想法。”

熊黛林 出席活動

問到如何形容兩人的關系?熊黛林認真地說:“朋友就是朋友,無須說其它,不想大家再誤會下去,我做回自己便可。”問她是否因傳婚訊而影響關系?她笑說:“對呀!再寫的話我就沒人要!”


熊黛林 出席活動

談到現在的感情狀況,熊黛林表示未婚,問她有無約會?她竟說:“我什麼也沒有,只想多一點工作。”她亦希望城城可找到深愛的人早日成家立室,也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