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明星們住這種房子!幾秒鐘讓你領悟“人比人,比死人”

成龍在北京的豪宅

喬丹

NBA明星們的豪宅

貝克漢姆的停車場這應該都是他的車吧..

湯姆克魯斯家湯姆克魯斯以1億9440萬購買了此套別墅。具有7個起居室,9個洗手間,網球場等女兒在家找爸爸猜想都得打電話==

比爾蓋茨家遠景

比爾蓋茨家遠景紅色部分他的宅下有通道聯接,并裝上了暗道機關。每個來訪者都有個人密碼,并把它們存在屋內電腦中。在家庭聚會上,電腦會記得每人對電影和音樂的喜好,當你走回房間時會為你播放。而且據說在他們驅車回家時,電腦還能把比爾和美琳達的浴盆調到合適的水位和合適的溫度。群屋之中有一座是電影院,一座是娛樂中心,還有一座是健身房,包括一個巨大的游泳池和一個18米高的瀑布。

比爾蓋茨家客廳在客廳裏布置一個大魚缸,拿一個水族館當背景,而最最令我發指的是,這個大水缸裏的貨色。海豚、鯊魚也就算了,這些東西最普通的水族館裏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還有一條鯨鯊,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要喂他們其背后不是找一兩個獸醫就可以了事的。那需要一個科研小組。換言之,如果你是科學家、動物學家,你可以幫蓋茨去養鯨鯊。

尼古拉斯凱奇家網球場,健身房,高爾夫球場...好全啊..尼古拉斯似乎很喜歡運動

尼古拉斯凱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