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妻子殺入電視圈做“模媽”訓練參賽模特

Lisa S.。(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嫁給了吳彥祖(點擊觀看吳彥祖影視作品《》、《》)作為人妻的名模LisaS.,婚后逐漸淡出時裝天橋,另一方面卻穩步殺入電視圈,擔任SupermodelMe的第三季節目擔任首席評判兼主持人,從12位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及澳洲的參賽模特兒中,嚴格選出能征服世界的下一張亞洲面孔。

  在為期6周的密集式特訓與淘汰賽中,LisaS。不但傾力傳授自己當了模特兒12年的親身經驗與心得,還要勞心勞力看管這班女孩子,從模特兒技巧、體力鍛煉以至待人接物等,更要照顧她們的心理狀態,LisaS。忍不住大嘆:“好像阿媽帶女兒似的!”

  鏡頭前后LisaS。對這班女模新秀都非常嚴厲緊張,不過比賽以外的時間卻能打成一片,一同在新加坡吃喝玩樂,毫無隔閡,感情要好。所以到每次淘汰參賽者,她都非常難受。

  問到心目中未來超模的必備條件,LisaS。坦言屬意找出一位不但漂亮、具標準骨架,而且要體力好、口才好!LisaS.強調,好多人以為瘦就可以做模特兒,其實人人都可以瘦,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有模特兒的體能與耐力。模特兒需要有比普通人更強的體力去應付工作上的特殊需要,例如連續拍照三十幾小時,或冬天穿泳衣等等,而說話的技巧也非常重要。因此,LisaS。說:“要做成功的模特兒,不能只靠樣貌、身材,一但要說話卻‘啞’了!”模特兒也要懂得與人溝通,包括向客戶與合作伙伴適當發問,了解工作,還要懂得在鏡頭前介紹自己代表的品牌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