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自曝與梁朝偉已分房睡 稱夫妻總會鬧別扭

劉嘉玲和梁朝偉(資料圖)

  新華網3月13日報道據香港媒體報道,昨日某上海樓盤在中環舉行記者會,并請來劉嘉玲擔任特別嘉賓。穿著低胸大露背白色裙子現身的劉嘉玲,非常性感,明艷照人。她回應早前被傳懷孕之說,指最近可能只是發福了,而對于梁朝偉情變一事,劉嘉玲泰然回應,她說夫妻間總有耍花槍鬧別扭的時候。她還笑稱已與梁朝偉老夫老妻,就算分房睡也很正常。

  懷孕了?別太敏感

  劉嘉玲早前被拍到肚子凸出,因而傳出懷孕,問她是否特別穿著貼身裙子以證明沒有懷孕?劉嘉玲笑稱要問寫報道的人,可能自己最近休息久了,有一點發福,雖然一直有運動,但也有滿足自己的食欲,覺得生活很開心。

  提到又有周刊說她和梁朝偉感情生變,更已分房睡半年,劉嘉玲處之泰然地說:“我不回答,為什麼要這樣寫,你們問寫的人,他們都是想吸引讀者,講求爆炸性,可能我們兩個仍在圈子中,他們才會制造事件。”又說夫妻間總有耍花槍的時候,笑指這些都是生活,又說作故事的人心地不好,大家不要太敏感。

  老夫老妻不興探班

  提到梁朝偉經常在內地拍戲,問她可會時常探班辟謠?劉嘉玲說他們都不興探班這回事,不想影響大家的工作,而且他們都是老夫老妻,感覺就像老朋友,天天在家見面已經很好。再追問她可會與梁朝偉以影片通話?劉嘉玲稱不喜歡影片通話這些年輕人的玩意,即使在朋友的聚會上,有人拍照都會覺得不自然。劉嘉玲和梁朝偉每年都會到日本滑雪休息,問今年可會一樣?她說:“我們一樣會放假,但不會去滑雪,應該會去其他地方,因為梁朝偉還沒拍完《一代宗師》。(還沒拍完嗎?)你們幫我問問王先生(王家衛)。”

  看到梁朝偉頻繁拍戲,問劉嘉玲會不會有戲癮?她坦言沒有,可能女人到了某個年紀就沒有了沖動。問她不希望像葉德嫻一樣揚威海外嗎?劉嘉玲表示為對方高興,可是她認為好角色可遇不可求,如果將來遇到好角色,就會想去演,就會接拍。

  物業比梁朝偉多

  此外,劉嘉玲透露在上海買了新房子,最近正忙著搬新家,但否認是豪宅。她說:“其實上海的物業是媽媽的,因為內地規定香港人只能買一套物業。(現在手頭上有多少物業?)沒有很多,有時太多物業都是負累,又要交稅和給管理費,我買樓都是因為不會投資,把它當成抵消通貨膨脹的方法,而且都是以收租為主。”

  劉嘉玲又說與丈夫梁朝偉各有各的物業,笑稱自己的物業應該比梁朝偉多,因為梁朝偉很忙,沒有太多時間、也沒有興趣到處看樓。提及由她負責看樓,梁朝偉付錢,她笑說:“不會,我們在財政上非常獨立。”

  另外,曾和梁朝偉傳緋聞的張曼玉現身法國巴黎文華東方酒店晚宴,到場的還有譚詠麟、狄龍、李嘉欣及許晉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