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南京簽售會激起“熱浪” 歌迷領結婚證迎接

蕭亞軒與影迷打招呼 盛捷 攝

歌迷進行“100分的吻” 黃李華 攝

  11日,蕭亞軒來到南京為其新專輯《我愛我》簽售,開始其新專輯內地簽售第一站。3月的南京天氣依然寒冷,卻擋不住歌迷們的熱情如火,更有歌迷領結婚證紀念

  下午5點多,在南京中央路紅星美凱龍前的廣場上聚集了四五百人,“愛的太逞強,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不愛我的我不想,講得灑脫卻傷感…。.”當主持人問起臺下的影迷們蕭亞軒在這張專輯裏最喜歡什麼歌迷們在寒風中異口同聲的唱起新專輯中的《逞強》。

  在歌迷的歌聲中,蕭亞軒身著亮黃短裙,黑色外套出現在舞臺上,頓時一陣尖叫,隨后一聲聲的“ELVA、ELVA……”空氣中的寒意突瞬間被高漲的熱情所掩蓋。

  據悉ELVA此次的《我愛我》的專輯發行已經勇奪全國八家電臺音樂榜上均為冠軍的寶座。ELVA還跟歌迷們介紹,作為《我愛我》專輯的延伸,她還拍攝了一部微電影《100分的吻》,主要是講述每個人都想要尋找“100分的吻”的各種不同的感情,透過她的這部片子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需要一個什麼樣子的吻。對于微電影,ELVA表示,現在的人除了去影院看電影外,都喜歡在網路上尋找,所以微電影是一個重要的宣傳的平臺。

  如今很多歌手唱而優則演,當如果要去演一部電影,希望和哪位男主角合作時,ELVA則表示自己有許多喜歡的男影星,沒有一定說希望與誰合作,找個好的劇本和跟個好的導演最重要。

  活動過程中還來了一對新婚歌迷夫婦,女孩說,他們倆均是ELVA的歌迷,喜歡ELVA已經13年了,也正是因為喜歡ELVA讓他們兩人相識相愛,所以特意選擇今天(3月11日)ELVA來南京簽售的日子去領了結婚證,并且歌迷祝福ELVA能在今年得到她“100分的吻”。ELVA也祝福兩位新人幸福美滿。之后ELVA還透露,其實3月11日也是她媽媽的生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