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處二八年華的她,雖出生富貴

  正處二八年華的她,雖出生富貴,卻不曾得到過父王的半分寵愛,即使是在她娘親撒手人寰的時候,她的父王也只是簡單吩咐了幾句,便離開了,至始至終都未曾關注過她。
  
  她知道,因為娘親只是一個歌姬,所以,她沒有資格擁有慕容雪菡擁有的一切;她知道,因為她只是一個丑陋的女子,所以,她沒有資格去奢望帝王的厚愛。可是,她從來不是一個認命的人,她爭取過,反抗過,但最后的結果&&
  
  。
  
  如若不是為了這個國家,如若不是為了這個國家的子民,如若不是為了&&為了她的娘親,她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答應的。
  
  當年,雖然她甚是年幼,可她記得很清楚,娘親并不是病死的,而是被人糟蹋而死。沒錯,是糟蹋而死!當初,也如現在一般危機,對方要求送娘親過去。
  
  結果,對方自然是實踐了諾言,而娘親,卻也在過后幾日便離開了人世。
  
  說起她的娘親,那真是一個謫仙般的女子。詩詞歌賦,琴棋書畫無一不通。如若不是在青樓待過,世人當真要以為她是某國公主了!

代收貨款

作品著作權出自:投資吧代發貨平臺 www.touziba.com 連載請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