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林心如“圍觀”趙薇36歲生日

男主角趙又廷片場為薇導慶生。

女孩子過生日嘛,應該好好休息接受朋友的祝福。但趙薇可是拼命三郎!一大早,她就來到片場指揮大家拍戲!中午生日餐,吃的也是送來的便當。趙薇很是敬業!我很佩服趙導演!”昨晚,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以下簡稱《致青春》)監制關錦鵬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

林心如@趙薇親愛的好姐妹~生日快樂!這張照片已經放在我記事本十多年了,每年換新本,但是從未換走這張照片,當年的我們在日月潭上笑得多燦爛!時間會改變許多人和事物,但不變的是從年少積累下來的情誼,我們從當年的懵懂無知,到今天的成熟懂事,很開心一路有你,希望你永遠幸福。”

昨天一大早,趙薇便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在工作中慶生的照片。出生于1976年3月12日的趙薇在片場度過了自己的36歲生日,凌晨1點,趙薇在微博發表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擁有一顆不老的心,快快樂樂,簡單而又充實。

一向人緣超好的趙薇,通宵收祝福收到手軟。王菲、舒淇、姚晨、鄭秀文、林心如、那英等好友都通過微博送上祝福。

從照片中可看出,趙薇的生日party是在一間教室裏進行的,課桌上放著大大的生日蛋糕。盡管忙于拍攝自己處女作,無法在家度過生日,趙薇依然準時收到了老公黃有龍的準點祝福,趙薇老公3月12日零點零二分在微博中寫道:“生日快樂,愛你!趙薇。”趙薇也幸福地回應老公稱:“love!幸福就是點點滴滴暖人心!”并為老公獻上三個飛吻。王菲在微博上祝福:“趙導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如魚得水,吉祥圓滿。”

趙薇眾多好友韓紅、蘇有朋、林心如也曬舊照、傳遞祝福。最先曬出照片的是蘇有朋,他在3月11日23時59分就在微博中曬出了《還珠格格》中的劇照,照片中五阿哥捏著小燕子的嘴巴。蘇有朋惡搞似地在旁邊寫下“一定要狠狠的幸福快樂喔!”當年的紫薇,林心如這次曬出了她于十多年前與趙薇的合影,照片上兩位小姑娘青澀可愛,彼此相依,毫無雜質的微笑裏透露了兩人親密的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