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魅力橫掃日本 和楊丞琳再傳緋聞感抱歉

羅志祥魅力橫掃日本 和楊丞琳再傳緋聞感抱歉

  〈2012年3月12日臺北訊〉“亞洲舞王”羅志祥從臺灣紅到日本發單曲EP現在又紅回臺灣,“舞王”魅力果然無法擋!小豬自己透漏一直很希望能在日本看到自己的海報與歌曲,這次在日本不但創下好成績,也讓小豬圓了自己小小的夢,小豬興奮的表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海報心情是尖叫的,一連串的驚喜在自己的眼前出現,看到自己MV在涉谷的電視墻播出那一刻,小豬形容他當時的心情是一邊跑一邊尖叫的,銷售成績開紅盤,小豬的第二張日文單曲也已經錄制完成,之后也會加緊的推出日文的專輯,希望成績也能很好。

  因為再度與楊丞琳合作而傳出緋聞,小豬表示真的對丞琳很不好意思,原本是請她跨刀合作微電影,沒想到自己在澳洲生了一場重病,也因此刪掉了很多與丞琳的親密吻戲,也讓整部微電影的焦點都在楊丞琳身上,小豬特別表示很謝謝丞琳的大力支援。羅志祥除了到日本發展,最新的專輯《有我在》也將在3/21日開始預購,小豬說這是他個人的第九張專輯使出了全力,也投入非常的心血,他自己也想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