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靠打點滴站臺 抱病現身臺灣簽唱會(圖)

羅志祥抱病在臺北舉行簽唱會

  臺灣男歌手羅志祥前天在臺北出席其日文單曲的簽唱會,但當天他有病在身,更嚴重到要入院接受治療。抱病的他仍堅持出席簽唱會,所以要靠打點滴(吊鹽水)補充體力,專業精神可嘉。

  羅志祥前天在臺北西門町,為在臺灣發行的首張日文單曲《DANTE》,舉行了臺灣唯一一場的簽唱會。他近來忙于為日文單曲宣傳,又要為工作到處飛,操勞過度的他更患上重感冒,他說:“我從到澳洲拍微電影的后半段時間就開始生病,前兩天更咳到眼睛微血管爆裂,趕緊進醫院打點滴后,才能有體力站上今天的舞臺!”雖然抱病在身,但專業的他仍賣力獻唱,不讓臺灣歌迷失望,而現場的歌迷為小豬加油時,也特別地以日文大喊口號,十分花心思。

  200日歌迷飛臺捧場

  當天更有超過200位日本歌迷特地飛到臺灣捧他的場,哄得他非常開心,羅志祥笑說:“她們的出現,讓我好像又回到大阪和東京的簽名會現場!”

  此外,上月羅志祥已分別在大阪和東京舉辦了2場簽名會,兩地都有超過2千名歌迷捧場,魅力驚人。歌迷的年齡層更從5歲到70歲都有,讓他更有信心能將3年內要在武道館開唱的心愿提前實現,他表示:“要進軍日本市場前,我的心情的確有些忐忑,怕就這樣默默地去、然后默默地回來,還好成績不錯,我才松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