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賽車內貼唐嫣照片 網友曝二人已發展“戲外情”

雖然陰雨綿綿還未放晴,但娛樂圈內似乎春意盎然:繼年初楊冪與劉愷威因《如意》結緣公開戀情后,日前《北京愛情故事》裏的“瘋子”(陳思成飾)與“沈冰”(佟麗婭飾)也將戲裏戀情延伸到了戲外。近日,有知情人爆料:合作多次的邱澤與唐嫣這對熒幕情侶也發展“戲外情”了,網友用“菊花體”向唐嫣隔空喊話:“世界上又紅又愛你的男人,如果邱澤都不算,唐嫣就真嫁不出去了。”

爆料一

邱澤在賽車內貼唐嫣照片
除了在演藝圈打拼外,邱澤還是一名賽車手。早前,邱澤在部落格中發了一組他參加賽車比賽的照片,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有兩張照片可以依稀看到他的賽車裏貼了一位長發女生的照片。有自稱當日賽車比賽現場的工作人員在微博爆料,稱邱澤賽車裏貼的是唐嫣的照片,并跟朋友介紹說唐嫣是其“女朋友”。爆料網友稱邱澤和唐嫣已經在一起超過一年了,因為和唐嫣在一起后,邱澤事業發展得非常好,邱澤也把唐嫣當成自己的福星,便在賽車裏貼了唐嫣的照片。盡管邱澤部落格中與此事相關的照片已移除,但在網上流傳的“邱澤珠海賽車”影片裏,在第59秒閃過的鏡頭裏可以看到賽車裏面同樣有一張女生的照片。有冬粉指出,那正是唐嫣在拍《夏家三千金》時的造型。

爆料二
邱澤向朋友承認唐嫣是女友
繼“照片”事件后,又有網友爆料,一位叫“BabyDoll_ACC”的網友稱近日和邱澤吃飯時,邱澤向他們承認了唐嫣的女友身份。該微博引發了眾多網友圍觀,有冬粉發現,邱澤微博的關注名單裏,有一位叫“小蛇小蚯蚓”的網友,邱澤多次在微博與這名網友交流有關賽車的信息,而“小蛇小蚯蚓”正是網友“BabyDoll_Acc”的丈夫。雖然“BabyDoll_Acc”因為不堪冬粉的騷擾刪掉了相關微博,但網友的猜想并未停息,網友推測,應該是在參加珠海賽車一起吃飯時,邱澤向朋友公開了他與唐嫣的關系。網友稱:“看邱澤跟她老公的熟悉程度,應該不是信口胡說吧。這兩人鐵定在一起了!”

爆料三
疑似告白的唐嫣微博
此外,兩位主人公的微博也經常有戀愛跡象出現,去年唐嫣在微博上曾上載一張照片并說:“Loveis(愛是)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照片裏有兩雙鞋,經網友研究發現,照片中的兩雙鞋正是邱澤與唐嫣在某部劇中的道具。不僅如此,好友胡歌也曾在唐嫣參加的《魯豫有約》節目上確認唐嫣已有男友,“除非我知道這個男人有很多不好的,或者說我明確知道那個人背著她做過什麼事情,我會提醒她,但據我所知都還不錯。”

[求證]
唐嫣經紀人:如果她想公開,她會站出來
春暖花開季,又有一對熒幕情侶要公開了?昨日記者就此事詢問了唐嫣的經紀人茹景,“目前沒聽說任何一方有此打算。”似乎覺得有些漏了口風,她馬上補充稱,“都不知道是不是事實,怎麼公開?”茹景表示照片模糊并不能確定是唐嫣,而且公司不會干涉藝人的私生活,“她是一個挺大情大性的人,如果她有一天想要公布,她會站出來的。”至于說胡歌口中的“那一個人”的存在,經紀人笑稱那是胡歌想要“撇清自己”,“你知道他們經常在一起拍戲,冬粉都給他們分了很多組,澤糖派啊,歌糖派啊。”被記者直接逼問唐嫣和邱澤的關系時,經紀人并未正面回答,“一直都有這個傳聞,之后的緣分,他們自己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