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娛樂圈中的十大變性女星

隨著社會的開放,人們漸漸接受改變“人之初”的變性人。娛樂圈中有幾位形式高調的變性人,她們不在意人們異樣的目光,做自己,在喜愛的領域闖出一片天地。河莉秀——年輕的時候河莉秀也是美男子,誰敢相信,這樣的男兒身,在生活中卻很女性化,動作、姿勢都很柔媚?

佐藤佳代——去年,日本年僅21歲的模特兒佐藤在部落格上公開自己是男兒身,讓眾多冬粉大跌眼鏡,因為她擁有一張清純可人的鵝蛋臉,加上纖細的身材,很難讓人發現這個“她”竟是男人。

劉熏愛——18歲前,劉熏愛叫“劉子華”。臺灣某周刊爆女模劉熏愛(小愛)為變性人。劉熏愛自己坦承,18歲那年,她在男友的資助下,做了變性手術,當過18年的男生。

劉詩涵——美女名模劉詩涵在微博中自曝“變性”過程,引發網路關注和討論。微薄中的劉詩涵句句坦然“這件事被匿名者曝光了很久,與其讓別人一再中傷我,不如自己坦誠面對一切,很多年前,我確實做過變性手術。”,“如你們所愿,我干脆公開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了,我好累,六年的壓力,一瞬間釋放了”。

儂可——為了實現孩提時的夢想——做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孩。16歲的儂可為了籌到30萬泰銖(100泰銖約合3美元)的手術費,他把獎學金一點點積攢起來,再加上各種選美比賽的獎金,一起帶到醫院。5個月后,變性手術順利完成,她又接著做了植乳手術。盡管兩次手術都很痛苦,卻都很成功。

利箐——去年,臺灣某周刊爆料,臺中醫生張啟中一年半前在當地醫師公會期刊上刊登文章,講述29年前一則變性手術的故事,當中寫著“臺中一名鎮長帶兒子來看病,堅持要做變性手術,但當時臺灣還沒通過,所以他轉到新加坡,把喉結割掉。”回到臺灣后,張啟中替她繼續做器官的整形手術。在文章結尾,張啟中直指此人就是臺灣主持界天后利菁。

劉炫怡——2006年6月,23歲的劉炫怡在廣西南寧某整形醫院進行了變性手術,成為廣西第一變性美女。當年9月,她因參加2006環球皇后選美大賽而嶄露頭角,并應邀參加廣西南寧電視臺節目推介會,因主持“炫怡秀”欄目而成為目前“中國第一變性網路女主播”。

韓國組合LADY——不說誰會信,這個組合的四位女星都是變性人。LADY更享有“韓國第一變性組合”之稱。

金星——金星是一名女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現代舞蹈團”團長,現代舞藝術開拓者。28歲接受變性手術。手術后短暫出現左腿癱瘓的副作用,后來康復,到上海作編舞與訓練工作。33歲領養一名兒子。2002年赴韓國演出科幻動作片。2005年赴泰國演出《拳霸2》。

咪娜穆吒——咪娜穆吒從小就想變成女兒身,直到20歲時,中國最著名的變性人金星給了他莫大的勇氣。在泰國實施的手術非常成功。擺脫男人軀殼羈絆的咪娜徹底自由了,她的孔雀舞跳得幾近完美,略帶男性的迅疾陽剛,又有女性的敏感纖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