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

McDonald\'s Plaza麥當勞餐廳(McDonald\'s Corporation)是大型的連鎖快餐集團,在世界上大約擁有三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麥當勞餐廳遍布在全世界六大洲百余個國家。在狠多國家麥當勞代表著一種美國式的生活方式。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早期的譯名是"麥克唐納快餐"。麥當勞近期再次受到食品安全質疑,74,美國媒體報道麥當勞出售的麥樂雞,含有泥膠和石油成分的化學物質,即聚二甲基矽氧烷和特丁基對苯二酚。據了解,這已經是2010年麥當勞第三次曝出食品安全問題。

公司概況

 

  

麥當勞公司旗下最知名的麥當勞品牌擁有超過32000家快餐廳,分布在全球121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的麥當勞按照當地人的口味對餐點進行適當的調整。另外,麥當勞公司現在還掌控著其他一些餐飲品牌,例如午後濃香咖啡(Aroma Cafe)、Boston MarketChipotle墨西哥大玉米餅快餐店、Donatos PizzaPret a Manger 麥當勞公司2001年的總收入達到148.7億美元,淨利潤爲16.4億美元。 大多數麥當勞快餐廳都提供櫃台式和得來速式(drive-through的英譯,即指不下車便可以購買餐點的一種快餐服務。顧客可以駕車在門口點菜,然後繞過餐廳,在出口處取餐)兩種服務方式,同時提供室內就餐,有時也提供室外座位。

  得來速餐廳通常擁有幾個獨立的站點:停車點、結賬點和取貨點,而一般而言後兩個站點會並在一起。

  

麥當勞薯條

  (有消息稱,由于美國北達科他州的員工最低工資明顯低于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麥當勞公司計劃在2005年初嘗試著在北達科他州法戈設立電話服務中心,用來接受處理來自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得來速電話訂單,以緩解那種現象。)

  在有些地區,公路幹道兩旁會設有麥大道(McDrive)是一種無櫃台無座位的爲了款待夜遊駕 車人仕所開設的大道,這種大道往往作爲得來速餐廳的簡化方式出現在鬧市區這種人口高密度一帶。

  一些專門的主題餐廳仍然保留著,比如搖滾麥當勞50年代主題餐廳,還有一些經過精心挑選,坐落在近郊地區以及某些城市的大型室內或室外遊樂場的麥當勞餐廳。它們被稱作麥當勞樂園(McDonald\'s PlayPlace,舊稱PlayLand)這種類型的餐廳最早于70年代和80年代在美國本土出現,而在國際上的現身就稍晚一些:比如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區直到90年代中期才陸續出現。

  麥當勞公司每年會將營業額的一部分用于慈善事業。創始人雷·克洛克在去世時,用他的全部財産成立了麥當勞叔叔慈善基金。

  

因麥當勞固定銷售可口可樂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麥當勞實際和可口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1]

  1000

  漢堡包

  吉士漢堡包

  雙層吉士漢堡包

  巨無霸

  板燒雞腿堡

  熱辣德州板燒雞腿堡

  薯條

  5001000

  早晨全餐

  熱香餅2

  

熱香餅2+豬柳

  煙肉蛋麥滿分

  豬柳麥滿分

  辣板燒雞腿麥滿分

  豬柳蛋麥滿分

  吉士蛋麥滿分

  吉士蛋堡

  吉士蛋麥滿分

  豬柳蛋堡

  雙層火腿扒麥滿分

  火腿扒麥滿分

  

脆薯餅

  24小時供應

  麥辣雞腿漢堡 20113月推出新産品珍萃麥辣雞腿漢堡)

  麥香魚

  麥香雞

  麥樂雞 5 10 20

  麥辣雞翅 2 4 9

  鹽焗風味雞翅 2 4 9

  甜香玉米杯

  新地(菠蘿-草莓-朱古力)

  奶昔(香草-草莓-朱古力)

  

圓筒冰淇淋

  派(菠蘿-香芋) 12

  MCCAFE鮮煮咖啡

  特級濃滑奶茶

  熱朱古力

  紅茶

  橙汁

  雀巢冰極冰爽茶蜂蜜雪梨味

  汽水(可口可樂-零度可口可樂-雪碧) 小 

  純牛奶

  冰露礦物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