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寶弟奶茶和港飲之港的雀巢奶精無恥炒作

揭穿寶弟奶茶和港飲之港的雀巢奶精無恥炒作

2年沒買奶茶,今日走進果麥和85C

 

這是我前兩天發的貼

 

因爲我個人狠喜歡喝奶茶

 

在得知市面上的奶茶都是用奶精制作之前

 

我幾乎是每天一杯

 

當時心想 我終于找到除了冬瓜茶之外的屬于我的飲料了

 

但就在得知奶茶爲奶精制作的後

 

我有被受騙上當的感覺

 

我覺得好好的一個奶茶 爲什麽跑到大陸來

 

這些商家就爲了利潤而把好好的奶換成奶精

 

這讓我實在受不了

 

更有甚者 居然拿奶精來做商業炒作

 

我覺得這個行爲非常惡心

 

在這裏點名4個奶茶品牌

 

1 寶弟奶茶

 

高得好象狠專業 奶茶又賣這麽

 

如果你的奶茶用的原料成本確實夠高

 

那賣貴點也就貴點了

 

而且還到處宣傳你家用的是雀巢奶精

 

點擊查看

登錄可看大圖

這是我昨天暗訪的一家杭州奶茶原料供應商給我的原料報價單

 

按每杯奶茶50克奶精算 一般還沒放這麽多

 

你用的雀巢和其他一般的奶精比 每杯也只不過多了1毛錢

 

C40這個型號我自己親口嘗過 無論奶味或香味 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完全沒有必要用更高型號的雀巢奶精

 

當然了 是因爲有人說雀巢有更好的奶精

 

但我只知道雀巢C40

 

原本用奶精做奶茶就已經違背良心了

 

還拿奶精來炒作

 

要是雀巢奶精真有的好那也就算了

 

每杯才貴1毛錢。。。實在太惡心了

 

2 港飲之港

 

也是拿雀巢奶精來做噱頭

 

還搞所謂港式奶茶

 

人家香港的奶茶 都是淡奶

 

是真正的含有蛋白質的奶

 

茶是用上品茶葉拉出來的

 

你隨便搞個雀巢奶精加個茶包一泡就搞所謂港式奶茶

 

也就騙騙杭州那些沒去過香港的小朋友

 

另外再次聲明奶精的品牌有狠多

 

雀巢的奶精在這麽多奶精品牌裏只能算中等

 

就好象30萬的奔馳車一樣

 

3 曉麟

 

曉麟專用奶精經官方檢疫不含"三聚氰氨"成分,還請大家放心食用!

 

這是曉麟發的聲明

 

三聚加進奶粉裏是爲了提高蛋白質檢測含量

 

你奶精壓根兒就不是奶 更沒有相關機構檢測奶精的物質含量

 

往奶精裏加三聚完全沒有任何動機

 

加了還提高成本來著

 

你曉麟發個聲明說你家奶茶不含三聚

 

你怎麽不發聲明說你家用的是奶精

 

壓根兒就不是奶

 

你還是在欺騙那些誤以爲奶茶裏有奶的消費者

 

還搞什麽所謂奶茶王國

 

越想越惡心

 

這樣的杭州品牌傳到外地 如果給你個機會傳到國外

 

我還真有丟臉丟到國外的感覺

 

人家外國人還心想 堂堂杭州奶茶品牌居然是用奶精做的

 

4 果麥

 

你搞鮮飲創作的噱頭我不怪你

 

你在鮮飲創作的招牌下賣沒有標明是奶精制作的奶茶我也不怪你

 

但你爲什麽要打出廣告說"100%鮮飲"

 

剩下的話就不說了

 

你們這些做奶茶的能不能就有良心一點

 

茶是中國的東西 奶是國外的東西

 

兩者合一真的是到了完美的境界

 

看看杭州城裏這麽多大大小小的奶茶店

 

足以證明 奶和茶的結合是多受中國人的歡迎

 

但爲什麽到了你們手上 好好的奶茶卻變成了垃圾食品

 

我承認我有報複心理

 

我受不了中國人這種爲了賺錢什麽事都做得出的現象

 

就好象感情是多麽純潔高尚的東西

 

但就是有人拿感情來騙錢 幾乎每天電視上都放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現象

 

另外再次提醒其他像我這樣的奶茶愛好者

 

三聚有毒 但至少對成人的傷害狠小

 

因爲可以正常排出

 

奶精雖然沒毒 但奶精會增加腎髒負擔

 

一杯奶茶裏的奶精已經超出人類正常負荷

 

長期引用必然造成腎髒疾病

 

其他也會影響到心髒

 

還有那些最最天真的認爲奶茶有營養

 

而喝奶茶來代替牛奶的

 

奶茶裏屁個營養都沒有

 

要是以前奶粉業的潛規則是往裏加三聚

 

那我堅決地說 我受不了這種潛規則!

 

不要給我機會 只要我有機會就罵這種良心被狗吃了的商家

 

要是奶茶業的潛規則是奶茶用奶精制作 根本沒有奶

 

那我同樣堅決地說 我受不了這種潛規則

 

只要我還活著就不會讓這種無良商家繼續存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