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

龍之谷

龍之谷怪物特征——

  遊戲中受到強烈攻擊的怪物的'反應動作(reaction)'也是值得一看的。

  手拿盾牌的'Orc'用盾牌擋掉玩家的攻擊,趁玩家在驚訝于被擋掉的攻擊時進行反攻,但是連續的攻擊會破壞盾牌,沒有了盾牌的Orc連連後退,最後落敗。

  《龍之谷》的怪物智商非常高。每個怪物有著不同的人工智能,如,悄悄繞到玩家的後面,成功地進行快速連擊攻擊後逃跑,把玩家吞進肚子裏,關起來,在無敵狀態下打滾等。

  長得像狗的怪物'Hound'還會在玩家體力不支倒下時,擡起一支腳小便,做點小小的惡作劇。

編輯本段

遊戲攻略

 

職業搭配

  1.魔法師

  魔法師主要強調範圍攻擊,由于範圍攻擊的關系,狠難對單個怪物進行精確的打擊。因此讓怪物近身後,就會變得手忙腳亂。

  因此建議魔法師職業盡量和他人組隊。在有其他職業擋在前面時,魔法師才能從容的發揮職業優勢。在高難度的副本中,小怪的數量往往多的驚人。這時就輪到魔法師盡展所長了。

  2.弓箭手

  弓箭手的攻擊方式是線型攻擊。攻擊的範圍完全取決于弓箭手選擇目標和瞄准目標的能力。從這一點而言,FPS遊戲的玩家能狠快上手弓箭手。

  由于靈活的移動速度和可移動中攻擊的特性,讓弓箭手成爲唯一能單人無損通關地下城的職業。但代價則是漫長的戰鬥時間,以及隨之而來的低評價。狠多時候,會讓人覺得得不償失。

  因此,和他人組隊,協助擅長範圍攻擊的隊友,對漏網的怪物進行精確打擊則成了弓箭手的專長。

  3.戰士

  戰士的攻擊簡單、粗暴而極具魄力。最適合戰士發揮實力的場合,是在戰鬥開始之初,小怪大量聚集的時候,戰士可以用強力的技能進行瞬間突破,並對前進範圍上的大批怪物造成大量傷害。

  但戰士對自身的保護不足。因此在進行這種單槍匹馬的突破時,如果不能保持移動速度,狠容易受到側面甚至後面的怪物的攻擊。因此,戰士需要其他隊友來對付側翼的敵人,才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對付正前方的敵人。

  4.牧師

  牧師是隊伍中的多面手。能爲隊友回複少量HP,並提供增加攻擊力的增益效果。

  牧師攻擊距離和覆蓋範圍可算是所有職業中最小的一個。但攻擊速度卻相當快,也是技戰術最多樣的一個。

  對付少量的怪物時,牧師可以通過快捷的攻擊動作和多樣的技能轉換將敵人玩弄于指掌中。但對付大量的怪物時,攻擊範圍小,缺乏大範圍覆蓋的技能的問題就表露無遺。 

龍之谷

因此,牧師適合作爲隊伍的組織者,隨時彌補戰線的漏洞和缺憾。

轉職系統

  1.戰士

  劍聖:專門使用劍的職業,使用多種劍技和連續技,能使出一系列帥氣的攻擊,同時還擁有一定幾率完全防禦敵人攻擊的格擋技巧。

  戰神:擅長使用斧頭和錘子,能使用強力的反擊攻擊。擁有能抵擋攻擊的超級裝甲技能,攻擊速度比較慢。

  2.弓手

  箭神: 弓箭的射程變得更遠,能使用石弓和大弓,可同時攻擊多名敵人,但近戰比較弱。

  遊俠:使用射程比較短的小型弓,擁有多種近戰連續攻擊技能。在體術和連續技方面大大加強。但體力和防禦力還是較弱。

  3.法師

  元素師:靈活操縱火和冰的元素魔法女王。在所有職業中擁有最強的破壞力。冰攻擊能令敵人狀態異常。但體力值非常低。

  魔導師:操縱重力和時空的魔法師。能使出各種狀態異常魔法和停止時間。攻擊力和生命力比較平衡的職業。

  4.牧師

  賢者:擁有更高的防禦力和使用屬性魔法,在隊伍中是先鋒的角色。防禦力是所有職業中最高的。能使用光環援助整個隊伍。自動防禦和防禦模式的抵抗能力非常高。不過攻擊力還是低。

  祭司:使用屬性魔法和符文的援助型職業,擁有各種支援隊伍的技能,是擅長攻擊的職業。

編輯本段

任務相關

 

了解任務信息

  遊戲的主線任務隱藏著許多信息。

  上古的傳說,攪動整個大陸的陰謀,邪惡的異教組織,甚至上古巨龍的身影都會隨著任務的引導出現在你面前。而栩栩如生的NPC們,更是逐個粉墨登場。想要一睹神秘、強大、高傲、美麗的阿爾傑塔大人的身影嗎,請一定不要錯過她在主線任務中的身姿。

明確任務目的

  除了認真查看任務相關的對白和介紹外,還可以使用任務面板時時查看任務的進度和任務目標

使用任務追蹤

  在任務面板左下角的複選框中,選中"開啓任務追蹤"功能:在屏幕右側就會打開任務進度監控面板。面板中除了標明任務名稱、任務目標之外,還會以箭頭方式提示目標的方向和距離。

和夥伴組隊遊戲

  龍之谷中的大多數主線任務都是以消滅地下城中的Boss爲最終目標。因此,多和他人組隊,能幫助你更好的消滅遊戲路上遇到的各式怪物。單擊快捷鍵"O",或使用遊戲界面上的"社交界面",能夠查看當前已有的隊伍並申請加入。也可以在這個界面下直接創建隊伍並設置限制條件。

  在城鎮裏,使用右鍵單擊其他玩家的角色,可打開交互面板。可在這個面板中選擇直接邀請某位玩家組成隊伍。

主線要點回顧

  龍之谷的主線任務貫穿整個升級過程,建議按照主線任務的流程安排地下城的冒險曆程。

  可使用快捷鍵"U"隨時打開任務面板,了解相關信息提示。

  開啓任務追蹤後,屏幕右側將提示當前任務的信息、目標和位置指引。

  可通過社交界面或直接邀請組隊的方式和玩家組隊冒險。建議以組隊的方式挑戰地下城,從而方便的完成主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