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探頭,無線紅外防盜報警器-誠招代理商

紅外探頭,無線紅外防盜報警器-誠招代理商

産品簡介:

    深圳市文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集産品研發、生産、銷售于一體的新高科技企業,成立于2001年,位于中國最大的電子産品集散地-------深圳。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研發生産無線高頻率安全防範報警系列産品,成爲安防行業集開發、設計、制造、銷售于一體的專業生産廠家。公司生産的高頻系列産品、防盜系列産品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並獲得多項專利和榮譽。

  文氏企業主要有産品有商用/家用無線智能防盜報警器,無線遙控器,無線收/發模塊,無線門磁,無線數碼智能紅外探測器、無線煙霧探測器、紅外、燃氣報警器、無線紅外對射探測器(隱形防盜網)等産品,廣泛應用于汽車、摩托車、商場、重要單位、家庭的防盜報警器。其中,無線收發模塊、無線接收控制器,廣泛應用于車庫門、電動門和卷簾、工業控制、遙感遙測及計算機通訊等領域。公司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快速開發、研制相關的無線智能、工業控制等自動化産品。文氏産品服務于全國400余個高新技術企業,並遠銷歐美及東南亞地區。

紅外線報警器:適用于家庭、別墅、銀行、商場、倉庫等地方。 在需要防範的區域(如家裏的客廳、臥室、廚房、走廊,倉庫,商店等)安裝好探測器之後,如果有盜賊進入防範區域,探測器就會探測到人體紅外線,並立即發射經數字編碼的報警信號,該信號由安裝在一公裏以內的報警器主機接收,並立即發出刺耳的警報聲,驚嚇盜賊,提醒主人,主人可根據主機面板上的報警提示燈,明確報警地點,前往抓拿盜賊。本機還有自動記憶報警時間功能,如果主人沒有在家,則回家後可知道盜賊何時光顧家裏。 

   家用防盜報警器:適用于家庭、別墅、商店、倉庫等地方。 在需要防範的區域(如家裏的客廳、臥室、廚房、走廊,倉庫,商店等)安裝好探測器之後,如果有盜賊進入,探測器立即發射經數字編碼的報警信號,該信號由防盜報警器主機接收,並立即發出刺耳的警報聲,主人可根據主機面板上的報警提示燈,明確報警地點,前往抓拿盜賊。  

   電話聯網防盜報警器:適用于辦公室、商店、住宅等場所。 在要防範的區域(如家裏的客廳、臥室、廚房、走廊,倉庫,商店等)安裝好探測器之後,如果有盜賊進入,探測器立即發射經數字編碼的報警信號,該信號由防盜報警器主機接收,處于警戒狀態的報警主機接收信號後,立即撥通用戶預先存儲的六組傳呼、手機或電話號碼,報告警情。使主人或保安人員在收到警情後,立即作出反應,采取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財産損失。  

   卷閘門報警器:當卷閘門被非法拉起時,探測器立即發射經數字編碼的報警信號,該信號由報警器主機接收(主機可放在臥室,客廳等容易接到警報的地方,最好放在比較隱蔽的地方),處于警戒狀態的報警主機接收信號後,立即發出刺耳的警報聲,嚇退盜賊。用于卷閘門的防盜控制,電壓12V,微功耗,發射距離大于50米。

家庭/家居防盜器具體的功能如下:

無線報警器功能簡介1) 防盜:若有非法入室盜竊者,立刻現場報警,同時向外發送報警信號2) 防竊:若遭遇壞人入室搶劫,可即時發送報警信號3) 求助:可用于家中老人、小孩意外事故和急病呼救報警4) 防火:通過煙感探測器及時探測室內煙霧,發出失火警報5) 防可燃氣體中毒:能夠探測到煤氣、液化石油氣、天然氣等氣體的泄露,及時報警6) 全自動報警:一旦發生警情,主機自動循環撥打設置電話,如聯網向報警中心報警,或者發出語音報警信號7) 遠程監聽:接通報警電話後可即時監聽和判斷室內現場動靜,以便可采取行動。8) 異地遙控:主人在異地遠距離通過手機或電話對家中主機進行布防或撤防等操作.             

報警器,警報器,防盜報警器,家庭防盜警報器,家庭防盜報警器,家庭防盜報警系統,家庭防盜器,商用防盜報警器,財務室防盜,倉庫防盜報警器,周界防範,報警裝置,火災煙霧報警器,GSM汽車防盜報警,別墅防盜報警器,GPRS防盜報警器,無線防盜報警器,無線影音監控報警系統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居民生活及消費水平的提高,現在大多數小區都安裝了防盜報警器安防系統,主要達到以下目的:每個報警探測器可以與小區接警中心連接,且能夠與110報警中心聯網,做到保證以整個小區安全爲目的一套性能穩定可靠的小區報警系統。

  在門、窗、陽台等出入口或其他要害部位安裝紅外報警器,通過報警主機對其進行布防,使整個住宅24小時處于設防中。而在報警系統啓動後,當被設定的防區內一旦遭到非法侵入,報警器立即會發出刺耳的警笛聲,對不法分子進行威懾和警告,最關鍵的是,它還能將這種緊急情況通過家中的普通電話自動傳遞到您預先儲存好的6組電話中,進行每次進行10秒語音報警,而您和您的親友接到電腦報警後,就能立即采取各種緊急措施來及時報警,減少損失,制止犯罪

新型門窗防盜器,本産品利用電磁感應技術,安裝簡易,價格便宜。開啓狀態下,只要打開門窗。機器便發出高分貝報警聲。讓你從此遠離防盜門窗給您帶來得不便。當盜賊撬開門窗或出差入住酒店時,當外人打開房門,它便會立即發出警報,確保您的財産與安全不受到損害。廣泛安裝在家庭、公司、庫房的門窗、櫃子、抽屜等不允許別人打開的地方。

裝有防盜器,財産更放心!

聯系人:歐亞東,直線:075529644282-8003,手機:13714959175

QQ:625121621

郵箱:ouyangqing_2006@126.com 公司網址:http://www.soan-alarm.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39區華豐工業園四棟3

深圳文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