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庹宗康完婚

台藝人庹宗康完婚

42歲的"夜店王子"庹宗康與小他15歲的華裔美籍女友KiKi(王菲雅)交往4年,兩人昨天在關島蛋形教堂(Probus)舉行婚禮,他330日先邀請38位台灣親友飛關島參加婚禮,54夜行程估計花費約200萬元(新台幣,下同)。小兩口婚禮前先拍婚紗照,KiKi首次在媒體前曝光顯得害羞緊張,除表示不介意他昔日绯聞,被問到喜歡他哪一點時也甜蜜回應:"他所有的事情我都喜歡。"

 

  庹宗康情史豐富,曾與向語潔(原名向麗雯)、小娴等人交往,之後因孫鵬邀他參加關島婚禮,因此結識在當地工作的KiKi,兩人交往期間,他平均每2個月飛關島3次,爲愛當了4年的"空中飛人"。

 

  庹宗康日前以約20萬元的碎鑽戒求婚成功,並決定在王菲雅自小成長的關島舉行浪漫婚禮,他也砸下200萬元,邀請台灣親友團包括媽媽、大嫂和演藝圈好友高山峰與未婚妻佘瓊薇、黃小柔和男友JuniorNoNo、陳爲民、小馬、馬國賢、Vicky母女等共38人在330日淩晨飛往關島,讓衆人見證兩人互許終身的甜蜜儀式。

 

  庹宗康女友KiKi外形甜美、文靜,與他昔日女友們類型有些不同。被問到交往時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她透露有一次他生日時突然從中國台灣飛關島,因爲航班問題,還是先到韓國轉機才抵達關島,意外之舉讓她狠感動。

 

  而小兩口前幾天在飯店拍婚紗照,因遇上當地雨季,拍攝進度受雷雨耽擱卻絲毫不減甜蜜興致。翌日的婚紗照拍攝,兩人選在第1次約會的星沙海灘,由于當地氣溫高達33℃,庹宗康熱得直冒汗,KiKi也緊張得臉部僵硬,經紀公司只得清場請媒體先離開,她才能放松拍攝。

 

  當小兩口在海邊拍婚紗照時,他的藝人親友團則在海邊戲水,Junior笑說:"康哥結婚後,等同于演藝圈的'浪子幫'宣告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