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調518鼠標

怎麽調518鼠標
我也用的是MX518。。你用的是XP系統嗎???我打的狠好啊。。我用的是一開機默認的800DPI.我在windows裏鼠標速度是第五棵豎線,CS裏用的是1。4。
windows XP一定要去去除鼠標加速度,不然沒法打。。。
windows XP下去除鼠標加速度的方法:
大家在XP平台下玩CS時,會遇到鼠標加速度的問題,可采用以下方法解決:
一.去除XP下的鼠標加速度
以下幾種方法都是在正確安裝鼠標驅動後,將控制面版-鼠標設置-指針選項-提高指針精確度的那個勾給去掉再使用。(不安裝驅動也可以,不影響正常使用,但是功效上不去)
1.修改注冊表,使用mouse_fix.reg去除XP下鼠標加速度(網上有狠多,自已去找個下載吧),改完注冊表後,須重啓Windows。
2.將-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加在CS桌面快捷方式的屬性中目標欄cstrike.exe或hl.exe -game cstrike後加上這幾個參數,絕對沒有一點點加速。
3.以上兩種方法都采用。
采用這幾種方法後,我個人感覺,在CS中鼠標速度,2和3的效果一樣,1比2要快一點,但和98一樣或相仿。
采用較低的鼠標靈敏度(sensitivity=1.000000--2.000000)+XP缺省默認的鼠標加速度,可具有准星的穩定性和快捷的移動速度。
不要用Log帶的光盤驅動。。就用windows默認的然後網上下載個(XP去鼠標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