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國兔文化節暨中國國際兔業博覽會

2007中國兔文化節暨中國國際兔業博覽會

2007中國兔文化節暨中國國際兔業博覽會, 將于200797-9日在中國青島隆重舉行!本屆盛會由中國畜牧業協會兔業分會、膠南市*******主辦,青島康大集團承辦,山東畜牧獸醫學會家兔專業委員會、中國康大食品有限公司協辦,得到了中國肉類協會、中國烹饪協會、中國畜産品加工研究會、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山東省畜牧辦公室、省畜牧獸醫總站、省畜牧業協會、省實驗動物學會、省肉類協會等****部門、行業協會組織、國內外廣大兔業産業企業和關注兔業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關注!

 

"2007中國兔文化節"首次與國際兔業接軌,大打國際品牌,是"中國首次國際兔業交流會、國內最大兔業交易博覽會"主要通過兔文化節活動,加強中國兔業與世界兔業的技術交流與貿易合作,本屆兔文化節將凸現"四大特性":

 

一是"專業性":針對兔業及延展産業舉辦的專業性文化展覽和貿易博覽會。

 

二是"國際性":本屆兔文化節將邀請國內外的參展商、采購商以及專業觀衆參加,體現國際性。屆時,將邀請世界養兔科學協會、法國、美國、德國、日本、加拿大、朝鮮、俄羅斯等國官員或外商參加展會。

 

三是"貿易性":通過展會,實現參展商與采購商之間的貿易合作或技術合作意向。

 

四是"文化性":文化搭台、經貿唱戲,相互推動,通過兔文化的挖掘,宣傳並引導兔肉綠色健康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