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

韓瑜

韓瑜,影視演員,1979129日生于台灣省台北市。于台北縣耕辛護校畢業後,任婦産科護士期間,被有「台灣阿姑」之美稱的知名制作人周遊發掘而出道。後韓瑜認爲該公司限制了自己的演藝發展,轉投民視旗下鳳凰經紀。2008416日,又經由老朋友劉至翰介紹,加盟新東家天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韓瑜雖以國語劇「才子佳人乾隆皇」(又名「玉指環」)出道,但其後多出演民視、三立閩南語劇

個人檔案

 

  韓瑜(20)姓名:韓瑜 Han Yu

  英文名:Angel(因爲覺得自己像惡魔,所以,韓瑜自己取了這麽可愛的英文名字!)

  昵稱:魚兒/小瑜

  性別:女

  主要職業與主要工作任職地:

  知名專職演員,台灣知名公認實力派專業演員大美女,演技高超,也是演、歌俱佳的全方位藝人,主要任職于台灣。

  出生地:台灣台北市

  現籍地:台灣台北市

  現居地:台灣台北市

  慣用語言:國語、閩南語

  

其他略通語言:英語、法語、日語

  生日:19791209 星期日 (1979/12/09/W0)出生,歲次已未,生肖屬羊。

  婚姻狀況:未婚

  教育程度:畢業于耕莘護校

  形象定位:溫柔婉約、清純美麗、貌若天仙、清逸脫俗

  個人簡介:是個狠直率的女生,想說什麽就說什麽,絲毫不會掩飾,對于被人稱作"大餅臉"的绯聞她也只是一笑置之,甯願忍受委屈也不把自己的痛苦告訴家人,自己默默承擔,用自己寬容的心贏得許多人的好評,不僅有美貌還有善良的心。

  圈中好友:黃維德、王識賢、方文琳、林韋君、劉至翰、謝承均、李羅、霍正奇、宋逸民、徐亨、江祖平、李興文、宋達民、林佑星等。 

  

最愛吃的食物:意大利面、麥當勞等。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顔色:紫、黑、白

  最喜歡的電影:鐵達尼號

  最喜歡的歌星:李玟、王力宏。

  最喜歡的影星:美國知名美女影星梅格萊恩(Meg Ryan)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

  最喜歡做的事:睡覺

  最討厭的動物:老鼠

  個人興趣:逛書店、逛街、睡覺。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爺爺和奶奶

  經紀公司:天和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喜歡的異性類型:沈穩、年紀長、有安全感

最難忘的事:第一次拍吻戲

  初戀的時間:高三

  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眼睛

  自認最性感的部位:嘴巴

  最不滿意自己哪個部分:通常女生不滿意處

  其他工作經曆:台灣台北縣耕辛護校高中畢業,曾任婦産科護士,接生過多名嬰孩。

  特殊才藝:打針

  如何進入演藝圈:在餐廳吃飯被發掘

  未來期待:至目前爲止,未曾挑戰大螢幕與大型音樂舞台劇,也未曾有跨國大螢幕與大型音樂舞台劇經典代表作,是最大遺憾,尚待挑戰。

編輯本段

從業經曆

 

  初出道——被有「台灣阿姑」之美稱的知名制作人周遊發掘而出道,但最後韓瑜卻慘遭該公司重複剝削之欺負,並以多種手段限制韓瑜演藝發展,不准韓瑜走出民視向外發展接任何戲,而在民視所接的劇本最後都寫成高級花瓶與跑龍套角色,使得韓瑜一身本領卻無用武之地,最後只得以打官司無奈收場。

舊東家——台灣 FTV民視,收韓瑜到旗下鳳凰經紀,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先生栽培韓瑜多年,民視對韓瑜有栽培之恩,情同父女。

  最新加盟——2008/04/16/W3 經由老朋友劉至翰介紹加盟新東家「天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與霍正奇、劉至翰等多位兄長級老朋友成爲師兄妹。此次韓瑜加盟天合,媒體各界均形容韓瑜此舉對民視來說,形同女兒終于長大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