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拒與昆凌合影 躲洗手間20分鐘險誤飛行(圖)

周杰倫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周董(右二)躲在洗手間很久,出來時還靠其他3個人掩護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劉畊宏昨帶著在嬰兒車內的兒子劉宇恩隨行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周媽媽葉惠美準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2日電周杰倫昨被拍到與昆凌現身機場赴泰國,他使出渾身絕學,口罩也戴了,死黨朋友都叫來助陣,最后竟躲在候機室洗手間20分鐘不出來,最后等旅客都登機后,3名伙伴再到洗手間門口接周董登機。

  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周董昨辦理入關手續,發現有跟拍,心情想必受影響,速速入關后,不一會兒就消失在管制區內,候機室裏僅看到葉惠美,卻不見周董,助理們頻頻手機熱線,可能是回報狀況,正當納悶之際,沒多久昆凌也被帶到候機室,一起外出的人,現場都裝成很不熟的樣子,昆凌后來自己先行登機。

  飛機即將起飛,仍不見天王本人,加上登機又沒有周董愛走的后門,周董想必躲在何方,有女助理站在男洗手間外,神情緊張讓人起疑,等了很久很久,飛機快要起飛了,周董的兩位舞群好友,神色匆匆來到洗手間,原來這段20分鐘,不算太短的時間,周董一直躲在洗手間裏躲避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