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海賊王

"ONE PIECE"在故事中爲"壹個大秘寶"之意。故事描述男主角'草帽'蒙其·D·路飛爲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曆。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壹的寶藏"ONE PIECE",許多人爲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十年後,路飛爲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壹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中文名:       海賊王

外文名:       ONE PIECE

其他譯名:    航海王,海盜路飛

原作者:       尾田榮壹郎

主要配音:    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

出品時間:    動畫:19991020 漫畫:199784

出品公司:    集英社,富士電視台,東映動畫

集數:    動畫:491集(連載中) 漫畫:619話(連載中)

地區:    日本

音樂:    田中公平,濱口史郎

美術監督:    吉池隆司

概述

 

  財富,名聲,權力,曾經擁有世界上壹切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留下了壹句話,讓全世界的人們,趨之若鹜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給妳,去海報(16)找吧!我把壹切都放在那裏了!"于是所有的人們開始起航,趨之若鹜的奔向大海,世界迎來了"大海賊時代"。

作者介紹

  尾田榮壹郎 (簡稱WT

  生日:197511

  星座:摩羯座

  生肖:兔

  經驗:從九州東海人體大學工學部建築系退學後,先後擔任過漫畫家甲斐谷忍,德宏正也及和月伸宏的助手。1997年,長篇人氣冒險劇《ONE PIECE》(又譯:《海賊王》《海盜路飛》《航海王》等)。這部作品想象力 豐富,充滿熱血漫畫典型元素,令其在讀者和業界間均獲得很高評價,被譽爲繼承了手冢治蟲,松本零士時代奮進精神的"日本少年漫畫的強心劑"。200411月,《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億冊大關,2010年,《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總銷量在日本本土突破2億冊,遠遠超過第二的火影忍者。

漫畫

  連載時間:199784日–連載中

  連載雜志:《周刊少年JUMP

  漫畫連載:第619話 《在海之森林》 漫畫預告:第620 47號更新

  單行本數量 

  日本:61冊(20112月)

  大陸:59冊(20114月) 

  日本國內累計發行量:22千萬(截止20113月,第61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