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法兒只給您最好的生醫級保養品

妮法兒 只給您最好的 生醫級保養品

<緣起> 

 

生醫美容的時代已經正式來臨了!

根據調查,在2007年全球醫學美容及其相關市場規模成長率已達6.8%,高達新台幣2900億元,約人民幣586.5億元,而在現今消費景氣大幅減縮情況下,醫美市場在2008年依然逆勢成長,生醫美容領域的發展是目前美容市場上成長率最高的壹塊。

相較于其它類型保養品,醫學美容商機之所以日漸坐大,是因爲愛美女性在具有科學左證的生醫保養品上看到了實際的美麗效果;而這也是以醫學及科學爲基礎的生醫保養品逐漸取代傳統保養品,獲得全世界愛美女性的青睐與信賴主因。

全世界「高檔保養品」趨勢,正是所謂以研制明確抵抗肌膚衰老、創造年輕膚質的産品爲主。由于台灣生醫保養品的研發越趨純熟,在保養手法與程序上,打破了以往的既定形式,將醫學界最新科技成分與醫學美容儀器等兩大優勢精准結合,除了能提供真正解決問題皮膚的療程外,透過專業美療師溫和獨特的手法,讓消費者體驗耳目壹新的感受,針對各種肌膚問題提供最尊寵頂級的專屬療程,徹徹底底、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放松的目的。

台灣生醫品牌妮法兒,乃撷取自醫學界跟美容界專業的經驗,將美麗夢想化爲科學數據,讓數字不只在美麗的外表上加分,更在您的事業上累積財富!

<最愛妮法兒> 

中國第壹 醫美保養品

所謂醫美保養品,就是生醫級的原料結合美容專業保養概念而成的專業療養産品。她低敏,沒有壹般保養品高敏感風險;她安全,不像壹般保養品都不知是在多糟的環境中生産;她高效,以最新最貴的成份,達到最高保養效果!

妮法兒産品,是運用高標准、高規格的無塵實驗室及高科技生化技術,所萃煉出之中國第壹生醫保養極致典範!

妮法兒産品優勢

1. 中國第壹醫美品牌

2. 台灣GMP廠原裝,全球專業醫學質量

3. 生醫成分精萃濃縮、適膚適質、有效無敏

4. 首創符合科學機制之分質、分時、分層護膚理念

5. 系列劃分明確,滿足美容會所與消費者之不同需求

6. 品項精簡,壹瓶多效,實用教育,強勢引導

7. 專家背書、顧問見證,提供安全、安心、放心的三大保證

唯有妮法兒 層層呵護肌膚

妮法兒以美容科學的角度,從肌膚構造推衍出"分層保養"概念,讓肌膚在不同位層都能得到最合適的營養成份並充份吸收。肌膚乃是分層的層狀組織,細胞循環代謝更新,需從皮下組織層層往外擴展,故主張依皮膚結構,分層給予不同層次的肌膚細胞最適合的營養成份,再利用醫美級療程配合儀器,加速成份吸收利用,達到超凡卓越的保養效果!

<學習課程> 

課程壹:美容院簡單、健康、快樂的獲利法則

您壹定想了解的輕松獲利法

投入美容産業多年,您有輕松簡單的獲利嗎?您有擁有真正健康活力的好膚質嗎?您有獲得真正喜悅快樂的顧客回應嗎?

經營美容事業,應是簡單、健康且快樂的事業,讓您簡單的使用同醫生等級的儀器,簡單使用符合肌膚機制又無不良成分的生醫級産品,讓消費者和您,同時享有肌膚變好的喜悅快樂,就是這麽輕松!

課程二:揭開化妝品的真相

妳不知道的化妝品危害

使用保養品多年,看到市面上琳琅滿目、包裝精致的保養品,第壹眼外觀的確很重要,但您知道哪些成分對肌膚是沒有實質幫助、但卻有實際害處?更重要的是:您是否清楚並了解所有成分的出處來源?是否明白好的保養品是該在何種環境中生産制造?

正確了解有效保養成分,可幫助您在銷售話術上直擊顧客心理。透過專門學習,對于顧客講述産品的護膚成分及吸收機轉時,不但能展現高專業度外,更能因此提升顧客對品牌與産品的信賴,在無形中更提高了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唯有維持高穩定回購率,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課程三:中國第壹 醫學美容大問世

何謂醫學美容?醫學與美容如何産生關連?什麽是生醫保養品?有了醫學美容儀器的治療後,爲何又需要使用生醫保養品作後續維持?

生醫學級的原料配方,專業級的醫療美容服務,讓消費者獲得最佳的美膚專屬療程,使用醫生研發的代表性保養品,讓肌膚保養如同得到醫療級的專業照護;能做到這種程度的,只有中國第壹生醫品牌妮法兒!想進壹步了解妮法兒嗎?讓我們爲您細說分明!

課程四:白裏透紅 1064柔膚再生雷射儀新療程項目發表

何謂1064柔膚再生雷射?與傳統雷射有何不同?任何人都能使用1064柔膚再生雷射儀來達到白皙效果嗎?使用後是否也會結痂、反黑?什麽樣的情況下可使用1064柔膚再生雷射來保養皮膚呢?

本課程帶您壹窺究竟,從1064柔膚再生雷射的原理、治療項目與特色、注意事項及相關操作,來龍去脈、從頭到尾,壹字不漏地說給您聽!更有實際的演練,讓您真正實操,輕松學習!

課程五:舉世無雙 飛針治療儀

何謂飛針?飛針與微針滾輪有何不同?飛針到底是什麽樣的針?可以達到什麽治療效果?主要作用又是什麽?

飛針治療儀可針對重點部位進行深度美膚,在問題肌膚上運用微創原理達到真皮層的更新修護,再加上後續的適當保養,來強化肌膚新陳代謝與促進組織修複能力,讓肌膚煥然壹新!精彩課程,錯過可惜!

課程六:肌膚分層保養 電流注射導入儀

何謂電流注射導入儀?是利用什麽原理使肌膚快速吸收有效成分?使用起來麻煩嗎?肌膚分層保養有什麽好處?

結合生技、醫技與化妝品科技的高機能保養品,利用專業電流注射導入儀真正做到事倍功半的保養效果!妮法兒生醫美容團隊致力于保養品功效的科學化,透過技術達成保養品「活性不減」與「確實吸收」的科學化任務。這門科學化的配方設計課程,不僅告訴您保養品的最高價值,更清楚地豎立生醫品牌妮法兒科學實證化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