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揪團霸淩」 美女師:網友斷章取義

PO文「揪團霸淩」 美女師:網友斷章取義

新生代女作家,同時是學校美工科老師謝曉昀,日前在臉書上公然表示要示範「霸淩學生」,還希望學校不要廢除體罰制度,這樣她就能光明正大痛毆學生,引發軒然大波,這名老師出面回應,當時在臉書和學生閒聊,沒想到文章內容卻被有心人斷章取義。不過為了平息風暴,已經跟學校請辭,要暫時卸下教職。

 

學生個個眼睛紅紅 ,排隊跟老師說再見,封號美女老師的新生代作家謝曉昀,因為臉書揪團「霸淩」引發風波,已經跟任教學校辭職,澄清記者會,可不是單槍匹馬,好多學生來相挺。作家謝曉昀:「我覺得,我一定要盡我的全力保護他們,跟他們一起成長,這就是…。」

 

說學生既像朋友又像孩子,謝曉昀哭了,不過當初在臉書上,謝曉昀留言可是相當豪邁,說希望學校不要廢除體罰制度,這樣才可以光明正大痛毆學生,要號召學姊們,示範正確又不著痕跡的霸淩方式,跟學生們的對話被掐頭去尾,讓謝曉昀相當不服氣。

 

謝曉昀:「我要再次聲明,我既沒有霸淩,也沒有這個被害者,為了我的用詞衝動快速,留下的跟大家道歉,這個(臉書)留言上方,是狠多狠多學生在討論,我在最後才留下這句話。」

 

離職了,至少要把話說清楚,被封美女教師爆紅,又因為霸淩惹風暴,謝曉昀暫時卸下多年教職,人生的這段起伏轉折,也像小說,超有戲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