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華翎羽毛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華翎羽毛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無爲華翎羽毛制品有限公司建于壹九九壹年,是生産羽毛球,羽毛片加工的專業廠家,座落在盛産羽毛的安徽--巢湖市無爲縣福渡鎮。公司主要産品有:鵝刀翎毛片、水鴨翎片及各種羽毛球等。公司本著"務實、進取、創新"的精神,"質量是企業的生命"這壹宗旨,所有産品都嚴格按照國家標准組織生産,在生産過程中,均以優良的産品量,合理的工期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了良好的信譽。

  公司自創建以來不斷的吸納各種高科技人才,以壯大公司實力,提高産品質量,提升員工素質。嚴密的質量保證體系,完善的管理制度,是企業的立足之本,我公司秉承"質量第壹,信譽至上"的原則,爲廣大用戶提供物美價優的産品。始終本著"質量爲本,誠信務實,勤奮進取,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並且實際運用于公司的管理和經營之中,在成立後的幾十年中,公司不斷引進國內外具有國際水平的先進生産設備和科技的生産技術,以及技術人員,定期進行生産技術培訓,以先進生産技術,超群的産品質量,合理的産品價位,優質的産品服務,不凡的戰略眼光,在不長的時間內,就在競爭激烈的羽毛球行業中,迅速地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