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百億女強人

價百億女強人!港媒不爽張蘭發百元紅包

S和汪小菲兩人選定22日完成終身大事,只是這對始終想要低調的新人,卻成了外界關注焦點,更引發兩岸三地媒體戰。

 

現在就有港媒報導了關於這次「大小婚禮」的幕後,其中更寫道「張蘭在喜事當天只發了百元紅包,這讓見慣大場面的港媒顯得有些不爽。」

 

兩岸三地媒體為了捕捉這回大小婚禮,無不祭出各種方法,雖然新人在事先強調希望賓友們別帶手機、相機,但汪小菲好友、同樣是搜狐娛樂CEO的張朝陽卻被冠上「獨厚」一詞,這不僅讓許多台灣媒體十分不滿,現在更傳出大汪兩人希望張朝陽出面道歉。

 

但有港媒在歷經採訪後,鉅細靡遺的描寫了這次的過程,透露在婚禮當天,酒店就豎起「私人活動包下,謝絕其他客人」立牌,但大S辛苦媒體,還是請酒店準備簡易帳篷供媒體發稿;另外,在這次婚宴狠搶鏡的張蘭,也在當天替這對新人向媒體發紅包,港媒描述裡頭裝著喜糖和百元人民幣,但在場記者似乎對這頗有微詞,「畢竟當時李嘉欣結婚時給每位到場記者包了一千港幣,外加新人圖片光碟一張。」

 

雖然香港記者不滿,但報導中也寫道,前往參加的女賓客卻十分滿意,由於女賓客所有化妝工作都有著名化妝師打點,就有女明星向港媒透露「我覺得這不像婚禮,像比賽了!因為要比禮服、比首飾,相當壯觀,簡直像是參加集體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