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時尚F4成員藍鈞天的正牌女友究竟是誰

藍鈞天又拍電影啦!此次他拍攝的是一部講述女人與高跟鞋故事的微電影《YOURSTORY》。美女如云!之所以這麼奔走呼號,是因為每拍一部戲都會傳出新緋聞,桃花朵朵開的他,這次會不會又跟哪位漂亮女性黏上呢?感情撲朔迷離的他,至今也未正式表態正牌女友是誰,會不會因為這部戲徹底安定下來呢?


號稱臺灣藝能界F4成員之一的藍鈞天,家族經營恒富公司,身價高達40億。他與高以翔、丁春誠、陳紹誠組成的時尚F4,因個個家世背景雄厚,外型高大帥氣,并列時尚圈最多金的社交貴公子,是眾多名媛藝人的目標。他們利用自己的優質條件,緋聞滿天飛,而這其中就以藍鈞天最甚。


2008年,藍鈞天因拍戲跟王以路過從甚密。2009年4月,藍鈞天和林若亞因拍攝電視劇《花樹下的約定》爆出緋聞,后來還被媒體目擊在一起挑雜志。與林的緋聞剛消停,同年藍鈞天又因接拍網路偶像劇《浪漫臺中》而和女主角藍又時結緣,此事八字還沒一撇,藍鈞天又被傳已投向嫩模唐青慧懷抱。二人因參演《桃花小妹》結緣,雖然唐青慧只是客串,但是兩人相處甚歡,舉止親密。
就在大眾以為藍鈞天終于找到真愛的時候,去年藍鈞天和潘慧如在《姊妹》中合作出演夫妻,又被傳假戲真做,兩人拍戲時互加吻戲。藍鈞天更是不諱言對潘慧如有好感,潘慧如則表示藍鈞天很紳士,但否認兩人在交往。可是,真相誰知道呢?
此次拍攝的微電影,由于由五個承前啟下的故事組成,故事內容又是為了突出女人的性感魅力,故而藍鈞天能一次和眾多美女對戲,詳盡艷福。只是不知道他又會鐘情于誰呢?這其中有臺灣知名藝人向語潔,不知他倆能否擦出火花呢?又或者,他會鐘情于小姚晨?






各位冬粉們就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