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黃有龍請小丑為愛女慶生 星二代生日賽排場

明星為子女慶生萬元或是以上的金額都不算什麼,關鍵是要讓自己的孩子高興,也有明星家長借機會好好犒勞自己的,一起看看明星為子女辦的盛大生日宴會,星光熠熠,場面奢華。

趙薇 趙薇與富商黃有龍為愛女“小四月”(趙薇冬粉為其起的暱稱)辦周歲生日宴,宴會上夫婦倆不僅請來小丑雜耍助興,還大放煙花。

據說趙薇她拍下了煙花在夜空中絢麗綻放的一刻,還用英文寫道:“happy birthday!”當晚,趙薇連發幾條微博,表達對女兒的愛,其中不乏“寶貝我愛你”等直白的傾訴。但第二天清晨卻匆匆移除,僅留下一張煙花照片。有冬粉猜測,那些“真情流露”是趙薇酒后吐真言,醒酒后考慮要低調行事,最終移除。不過,有一些人卻早早截圖留念。據網友們透露,趙薇的女兒取名“黃新”。

宋柯2012年3月3日下午,當日宋柯在自家餐廳為愛女慶祝百日宴,則有圈內好友那英夫婦、黃征夫婦、張一白、高曉松、馬葭等都一并趕來祝賀。宋柯在微博自曝此次愛女生日宴,他做主“婉拒紅包,只求佳釀”,于是乎眾位到場嘉賓皆送上名酒。看來宋柯宋老板除了烤鴨店,還可以考慮再開個酒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