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對冬粉冷淡斜眼生厭 見記者眉緊皺忙躲閃

吳奇隆對冬粉冷淡斜眼生厭見記者眉緊皺忙躲閃

  2012年3月5日訊,北京,因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性格內斂睿智、外冷內熱的雍正帝,俘獲了大批90后冬粉,原本人氣不敵從前的吳奇隆“再次爆紅”可謂“迎來第二春”。隨之而來的也是各種找上門來的劇本。近日,吳奇隆抵京出席電視劇《向著炮火前進》發布會。當天,他發型酷似貓王,身著水洗白色的時尚仔褲,看上去潮味十足。活動結束后,眾多女冬粉在酒店門口苦苦等候,希望能再見其一面。更有迫不及待的小女生跑至吳奇隆休息室門口,爭相與他合影留念。

  眾所期待下,吳奇隆多名助理隨從下走出酒店門口,邊尋找保姆車,邊警惕記者鏡頭。而面對眾冬粉的熱情互換,吳奇隆則收起了先前的微笑,毫無表情不予回應,甚至一度斜眼生厭。不知是否勞累過度。而面對無法躲閃的鏡頭,他也只好閉起眼睛等待車輛的到來。后因保姆車輛無法駛入停車場,吳奇隆和主力們則一路狂奔上車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