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臨危受命閉門練豪笑 打造楊千嬅二號(圖)

楊千嬅現在專心養胎,如非必要都不會接工作。(資料圖片)

鄭中基

外表清純的吳千語要學習千嬅豪邁舉動,相信有一定難度。(資料圖片)

   2012年3月8日 香港楊千嬅原本有機會與舊愛鄭中基在新片合演情侶,無奈因為懷孕而滑鐵盧,結果由黃百鳴力捧新人吳千語頂上。為了將千語打造成“千嬅二號”,電影公司除了勒令她狂看千嬅舊電影練習動作語氣外,更要求說話溫柔的千語每天對著鏡子練習豪邁笑聲!

  想生孩子的楊千嬅,婚后經常被指努力造人,但只聞樓梯響,知道去年一月,千嬅終于開心公布懷孕喜訊。為了專心養胎,千嬅除了曾現身力撐老公丁子高活動、擔任好友梁漢文及黃偉文音樂會嘉賓、出席新片新碟宣傳外,其它工作一概推掉。

  其實千嬅懷孕前曾答應與舊愛鄭中基合作黃百鳴新片《男人如衣服》,由于二人自分手后一直鮮有在銀幕碰頭,加上不乏感情戲,所以可謂萬眾期待。可惜如今千嬅腹大便便,復合之作被迫易角,最終由黃百鳴力捧新人吳千語臨危受命。

  延至下月開拍

  為了把千語打造成“千嬅二號”,千語月前開始狂看千嬅舊電影,并且苦練對方動作及語氣,更要每日對著鏡子練習豪邁笑聲,對于平時說話溫柔的千語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為了雙重保險,電影公司更邀得好戲之人毛舜筠微博壓場,讓她與千語在戲中平分秋色。

  另外,由于當初劇本是為千嬅及鄭中基量身訂造,所以劇本連月來不斷作出修改,原定三月開拍也要延至下月。黃百鳴受訪時笑指沒有因為千嬅懷孕而打亂新片計畫:“有身孕是好事!”由于之前陳慧琳也是答允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