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開唱青峰慘遭同性強吻 激動大飚臟話(圖)

青峰。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Ella(左)擔任演唱嘉賓。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3月5日電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蘇打綠前晚在小巨蛋開唱high翻天,主唱青峰一度下臺和觀眾互動,卻遭組合Circus的Eason強吻,讓他當下激動飚臟話,但Eason卻開心大喊:“我做到了!”蘇打綠此番第3度站上小巨蛋,昨晚青峰一口氣將他寫給許多歌王歌后的作品重唱,包括陳奕迅、張惠妹、楊乃文、楊丞琳等。

  先前唱過閩南語歌獲好評,這次蘇打綠再以火紅熱曲,謝金燕的《嗶嗶嗶》炒熱氣氛。一開場蘇打綠唱完4首歌曲《Believein Music》、《Oh Oh OhOh》、《蟬想》、《狂熱》后,青峰就開始搞笑,虧剛退伍的團員阿福說:“你很久沒見過那麼大的場面吧?我是很習慣了啦!”

  青峰在演唱寫給張惠妹的《掉了》時,因為原唱張惠妹就坐在臺下,讓氣氛特別high。青峰表示自己是張惠妹的歌迷,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能幫她寫歌、和她聊天吃飯。當日演唱會也請來嘉賓Ella一起合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裏》。

  據悉,這場演出總成本共3000萬元(新臺幣,下同),進場觀眾有1.1萬人,票房達2530萬元。演唱會以“家”為主題,而當青峰演唱《小時候》的時候,他還表示這要獻給去年離世的父親,之后他一度唱到眼眶泛紅,場面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