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妃“露底” 女演員“獻身”說法!

我是楊貴妃,呵呵,大家應該還記得,前幾天帶著妝去超市買飲料被認出來了,合了影也給了簽名。
先上個真實照片再說,嘻嘻,其實我是短發的,干練吧,大家可以叫我樂樂



像貴妃嗎?我挺滿意的!


再來幾張對比照



最近在拍楊貴妃的片片,暫時保密喔。其實我們蠻辛苦的,化妝就要三、四個小時,只能喝點東西,不能吃的。我的組裏都喝紅牛來頂著,我助理給我買九朵玫瑰,最近我皮膚不太好,需要調理一下。


我和化妝師耍寶,像九朵玫瑰的廣告片嗎?其實我們劇組應該去找九朵玫瑰公司要代言費的。


我們這個行業很辛苦,每天拍攝到后半夜,早上起來又要繼續工作,白天要喝很多黑咖啡消水腫,晚上要喝很多九朵玫瑰保護皮膚。。。演員不容易,大家都能體諒吧!


所以說,網上謠言四起,我來解解迷,大家就更能了解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