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指吃軟飯 錦榮蔡依林吃飯實行AA制(圖)

  錦榮找錢給蔡依林。

  蔡依林與錦榮吃完飯后各自拿錢埋單。

  錦榮太高,蔡依林望他時差點反白眼。

  信息時報訊周杰倫上周四偕女友昆凌到泰國旅行,其舊愛蔡依林也不甘示弱,同日夜晚偕男友錦榮到平民化的臺北饒河街夜市吃牛扒。最搞笑的是,兩人用餐只花了幾十塊臺幣,都要AA制,明顯錦榮不想被指吃女友蔡依林軟飯,故拍拖也要各自給錢。

  3月1日晚,蔡依林和錦榮到臺北的“牛摩王牛排館”吃飯,二人肩并肩邊吃邊聊,吃飽埋單時,更情深互望。不過,一般情侶拍拖吃飯往往由男方埋單,但蔡依林與錦榮拍拖卻是AA制,錦榮還將店員找回的零錢全數交給蔡依林,分得很公平清楚。據餐廳老板娘透露,錦榮當晚點的是約64元人民幣的菲力牛扒,蔡依林則點了約32元人民幣的豬扒。戴上口罩及拿著打包外賣的蔡依林,跟拿著滑板的錦榮離開食肆時,發現有媒體拍照,錦榮一度擋住鏡頭求情說:“不要。”說罷便跟蔡依林分頭走。問蔡依林有關二人感情轉淡傳聞是否瞎扯,戴上口罩的她即以白眼回敬。有指蔡依林上月甜蜜游倫敦,問她有否邀錦榮外游時,她終開口回應說:“需要交代嗎?”再問情人節有否互送禮物,以及錦榮買不起鉆戒會不會很介意?蔡依林說:“私事。”

  而錦榮被問及與蔡依林拍拖是否感到幸運時,說:“我覺得我的全部……我的生活……很幸運。”說罷他轉身會合蔡依林。問蔡依林會否想玩滑板?錦榮搶著說:“不行!不要,我怕危險。”是怕蔡依林危險?錦榮說:“要小心一點。”如此緊張蔡依林,逗得在旁的女友終于笑逐顏開。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