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接放學顯星味 郭晉安兒子叮囑記者拍好照片

郭晉安與歐倩怡前日拍拖接長子郭令山放學,爭取時間享受家庭樂

  郭晉安在無線新劇《東西宮略》演爛玩好色齊宣王,現實中卻是專一顧家的廿四孝好父親,前日他充當一家人的司機,與太太拍拖接長子郭令山放學,即將四歲的令山見齊宣王爸爸駕到,興奮得飛身撲上前,還精靈叮囑記者:“拍得我帥點呀!”

  現年47歲的視帝郭晉安與32歲歐倩怡夫妻恩愛,婚后兩人分工合作,倩怡退隱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做全職家庭主婦,安仔就負責掙奶粉錢,獨力背負起家庭,兩人合力炮制了愛情結晶品長子郭令山后,去年六月幼女郭以雅又出世。

  緊張新劇收視

  倩怡目前每天除了要照顧只得八個幾月大的幼女外,每天都堅持接送令山上學放學,前日廿四孝父親安仔趁有空檔與太太拍拖接兒子放學,爭取時間享受家庭樂。

  前日下午4時,安仔駕駛白色七人車,載歐倩怡到九龍塘的幼稚園接令山放學,到達后倩怡先落車入學校接令山,安仔則留在車上。等候妻兒期間,安仔見有記者在場即上前打招呼,還主動跟記者談及他演的無線新劇《東西宮略》,并反問記者:“你們知不知收視怎樣?”

  令山精靈活潑

  閑聊途中,安仔從倒后鏡見太太拖著令山步行而至,他即露出一副慈父笑容說:“他們出來喇。”將于本月23日四歲生日的令山相當開朗活潑,媽咪歐倩怡拖著他時他已不停跚跚跳跳,當令山從遠處見到爸爸也來接放學,興奮得松開媽咪的手,火速飛奔到爸爸身邊,安仔之后讓兒子及太太上車,又細心地為令山整理安全帶。安仔預備開車離開時,精靈的令山突然按下車窗向記者大叫:“拍得我帥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