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瞞兒下周捐腎 夫高凌風心憂急返臺顧家(圖)

金友莊。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7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金友莊將捐腎給洗腎的母親,丈夫高凌風昨說:“她對媽媽真的很好,本來是她爸爸要捐,但金爸身體現在也不是那麼好,所以小金認為她是做該做的事。”但昨金友莊也抱怨捐腎一事曝光:“小孩都不知道,他們會擔心。”

  金友莊孝順,將在下周于醫院進行捐腎手術,由于這算大手術,高凌風昨日表示:“有的人做這手術會恐慌,她不僅要捐,而且還告訴醫生‘要快’!”他目前人在廈門,預計下周二回臺,將肩負起照顧小孩跟妻子的責任。

  由于捐腎的訊息確認,昨天金友莊接到不少關切電話,高凌風說:“小金外表溫柔婉約,實際上她想做的事情,很難阻止她不做,因洗腎很痛苦,她也了解媽媽的難受,她默默地在做,只希望媽媽身體好。”

  高凌風也說:“手術完后,我希望小孩好好陪她,這事我已經沒辦法給任何意見,希望醫生謹慎處理。”昨金友莊希望低調進行此事,不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