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席活動 多國語言接受采訪(圖)

莫文蔚放假太久著急想要工作

  莫文蔚昨天(3月6日)出席首飾活動,她獲大會送上跟結婚有關的首飾,提及無線容許歌手7天前申請便可亮相其它電視臺,以廣東話接受訪問,莫文蔚表示不清楚這個安排,她說:“我是多國語言,廣東話、國語、英語和義大利語言也說,用什麼語言問,便用那種語言回答。”她表示只有香港電視臺才會有限制歌手亮相的情況。

  不急著生孩子

  莫文蔚表示新婚生活每天都很開心,她說:“我和丈夫的紀念首飾一定是結婚戒指,這次出席活動也不肯脫下來。我工作時數千萬首飾也戴過,所以象征愛情的首飾無須物質價值。”提及何時生小朋友,她說:“老公隨我心意,但我沒有沖動,可能我是工作狂,加上老公在英國工作,大家要平衡時間。我放假就會立刻回英國陪伴老公,過年時放了兩個月假,不過放得太久便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