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新碟封套上身全裸


TWINS今年正式踏入第11年,推出新廣東專輯《2 BEFREE》。二人更以上身全裸拍攝唱片封套,利用一只鷹遮掩上身重要部位,大秀玉背。發布會上,英皇高層吳雨到場,并上臺跟Twins齊開香檳慶祝。Twins透露,3月中會舉行三手衫大特賣,今次的唱片巨型海報,正好可以用來做宣傳。

  TWINS表示拍攝唱片封套當天要清場,現場只有數個重要人物包括美術指導及攝影師等,她們說:“我們整天都要抱住,就是要我幫她擋她幫我擋,所以這個抱住的姿勢不是很自然的那種。要扭腰,頭部放的位置可能也要很仔細,所以一整天都很累。”TWINS異口同聲指今次是性感底線,問到會否為慈善嘗試全裸?阿Sa笑言:“如果有慈善團體要我們用全裸去拍廣告來籌款,我寧愿捐錢,但是全裸就未必會。”阿嬌亦笑指:“如果全裸也應該會有手擋住吧,而且我們身材不是很突出,應該不會找我們。”


日前在英皇春茗中,阿Sa抽獎時抽中了男友陳偉霆,William獲一萬元獎金,她笑說對方的獎金要上繳給她。阿Sa指自己當晚被成龍“拱”,也拿了一萬元出來抽獎。她又指當晚成龍及老板楊受成各自捐了十萬元抽獎,祖兒也捐了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