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真身為禮 赴巴黎為徐濠縈送去驚喜(圖)

陳奕迅飛往巴黎為過生日的太太徐濠縈送上驚喜

周迅(左)與陳妍希難得在巴黎碰頭

  徐濠縈與陳奕迅(Eason)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昔,陳奕迅繼去年飛往巴黎制造驚喜逗太太,昨天(3月6日)重施故技悄悄現身巴黎,為今天(3月7日)生日的徐濠縈送上驚喜。徐濠縈笑言這次輪到陳奕迅做她背后的男人。

  徐濠縈一連幾天都待在巴黎時裝周工作。昨天(3月6日),她出席時裝秀時,同場有臺灣宅男女神陳妍希、女星周迅及姚晨等。陳奕迅的現身自然令太太徐濠縈無限驚喜。

  徐濠縈表示已預料到老公會來探班,她說:“我在巴黎也有跑步做運動,昨天(3月5日)在酒店做運動時,陳奕迅突然打電話給我goodmorning,我就猜到一點了,心想有時差他沒理由會打給我的,所以第六感覺得他已經來了,不過也開心,只是擔心自己太忙陪不了他。”她還笑言在巴黎沒人認識“陳奕迅”,終于輪到陳奕迅當她“背后”的男人。

  陳妍希想有艷遇

  陳奕迅被記者嘲笑驚喜被識破,他笑言很容易被人識破,他說:“不過安排的過程都很開心,過來當放假吧,這次純粹跟太太慶祝生日;其實我很喜歡乘坐長途飛機,因為平常沒時間看戲,坐長途機可以看飽。”

  同場的陳妍希首次踏足巴黎,感覺興奮,到場時立刻被中外傳媒包圍拍照,令她受寵若驚,還自爆想有艷遇。她說:“人人都說法國人很冷漠,我不認同,我覺得他們很友善以及有特色,而且我不介意另一半是外國人。”

  此外,昨天(3月6日)《第12屆音樂風云榜年度盛典》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上,陳奕迅和方大同入圍最佳男歌手,與林宥嘉、陳楚生和汪峰一較高下,最佳女歌手入圍則有張惠妹、周筆暢、蔡健雅、田馥甄(Hebe)及譚維維。